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金三银四”正当时,织造企业高效生产显实力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24-03-18

目前正处于“金三银四”传统旺季阶段,对于纺织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间段。


此时的市场需求旺盛,消费者购买力增强,纺织企业们纷纷加大生产力度。据绸都网样本数据调研,目前织造工厂的负荷维持高位运行,工人们正全力以赴赶生产。


国风面料引潮流

开工至今,恒信织造的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忙碌而有序地操作着各种设备。恒信织造是一家主要生产醋酸、人丝、天丝大提花等再生纤维素纤维高端面料的企业。今年,恒信织造生产的国风大提花面料深受市场追捧,已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负责人陆经理透露:“醋酸大提花、人丝大提花是目前最热销的两大国风面料,这类面料由于订单火爆,坯布生产的交期已经达到45天。”


在纺织市场上,国风面料的需求持续增长,除恒信织造外,还有许多纺织企业纷纷对国风面料加大研发和生产力度,推出更多款式和品种。


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创新,本地织造企业在国风面料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他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备受欢迎,还走出国门,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和赞誉。


弹力面料受追捧

除了国风面料外,近期的坯布市场出现许多亮点产品,例如同样火爆的弹力面料。涤氨四面弹面料成交增加,机械弹春亚纺面料出货火爆,T400酷丝绵面料热卖……


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弹力面料多以平纹、平变、斜纹、斜变等组织纹理,流行色多为大红、粉红、玫红、特黑、深咖啡、浅咖啡、米黄、深黄色等。弹力面料不仅可作男女休闲装、裤装、风衣、户外服,又可作女士套装、裙装。弹力面料正是以其独特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领域,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产品。



一家专业生产高弹春亚纺坯布的织造企业负责人表示:“最近50D高弹春亚纺每天都有出货,甚至有一天连发了3挂车的货。”


另一弹力面料厂家的老板也说道:“目前TR四面弹是稀缺品种,一布难求啊!”


政企合作共发展

总的来说,各类面料销售势头良好,纺织旺季正在进行时。在市场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下,织造企业不仅高效生产,更是精益求精,从原材料选择到生产流程严格把控质量,他们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采用环保材料和工艺,确保面料不仅美观,还符合现代社会的环保要求。


此外,织造企业还加强了对市场的调研和预测,紧跟时尚潮流,不断创新和推出新品种。他们与设计师、品牌商等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面料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和品质的追求。


而本地织造企业能够持续、健康地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盛泽镇政府不仅组织对重点贸易企业开展常态化走访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还积极鼓励本地企业做大做强贸易份额,通过政策扶持、金融服务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更能够推动整个纺织产业的健康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