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纺织达人带你云上走进“盛泽织造”!参展企业八仙过海秀绝活!

来源 : 绸都网 | 作者 : 绸都网 | 时间 : 2023-10-20

一丝成一链,一链促一城。10月17日,国家高端纺织先进制造业集群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第十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纺博会”)盛大启幕。

本届纺博会继续延续线上线下双轨驱动模式。在线下展会举办的同时,在“绸都网”抖音平台、微信视频号平台并且邀请20多位来自广州、柯桥、萧山、上海以及盛泽本地的媒体达人通过直播的方式带大家一起云逛展会。

本届纺博会云直播的形式有两种:直播间“对话企业”、展馆走播“云上逛展”。在直播中,展商纷纷拿出自己的主打产品,采用线上带货模式,细致地讲解自己的主打产品让不能来到现场的客户了解盛泽面料原产、原创的魅力。

让我们来看看纺博会中这些令人眼前一亮的面料吧!

“与生俱来”赋功能

近年来,随着纺织行业的发展,织造企业的面料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料研发时将功能性纤维引入面料,让面料在“出生”之时就附带功能。

防静电面料

标盾的防静电面料通过使用防静电纤维,可以使用在 时装、劳保工作服、工装工作服、户外服布料、加油站工作服等特殊行业面料上,为这些特殊工作岗位保驾护航。

防晒面料

兰干集团的防晒面料在纱线中加入抗UV,就能够使UPF达到 50以上,通过原料加入抗UV的功能,相比较在后整理上的防晒,不仅更加环保,防晒的功能也更加持久。

“厚积薄发”展风采

一块面料获得能力的途径在原料赋能之外,就是通过后整理的方式给予面料功能。因此现在纺织企业在这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贴膜工艺耐低温

汉塔整理的贴膜工艺可以耐零下130度,这种面料可以用来做户外帐篷,让户外露营在低温环境下也能够得到实现,并且这种工艺在应用场景也十分丰富。

贴膜工艺透气防水

极光科技可以通过贴膜工艺让面料达到透气防水的功能,这类面料单面透气,另一面不漏水,十分适合作为户外冲锋衣面料穿着。

“降解再生”展环保

随着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更多品牌追求可持续产品,纺织企业可以通过绿色产品吸引环保意识的消费者不断扩大市场,帮助企业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可降解面料

近年来,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三联印染研发出来的这款可降解面料,这类面料解决了化纤类产品难以降解的问题,可以说是回应了时代的答案。

海洋再生面料

荣博织造使用海洋再生的纤维生产产品,再生面料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但这部分的再生原料更多的还是从我们身边的废弃塑料瓶中回收,而海洋中其实也有着很多海洋垃圾,通过回收这部分的废弃物生成的纤维被称为海洋再生,能够预见,未来再生产品的主力军将再添一名干将。

本届纺博会通过直播的方式,让盛泽展商的“新奇特”面料,突破地域限制,让更多人看到,专业观众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就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面料展商。

直播展商有话说:

龙柯纺织负责人李总说道:“直播让更多没来到展会现场的观众能够看到我们的产品,我们主营的现货,采购商线上看到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力恒化纤负责人叶总表示:“我们是做坯布现货的,想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然后能够给新客户展示一下我们的实力,让新客户能够打消顾虑来到我们这里下单。”

在第十二届江苏(盛泽)纺博会上,每一块面料都有着自己的闪光,除了上面这些产品,还有很多其他的“新奇特”产品,比如博航纺织的超声波绗缝面料、逆行者的高纬密尼龙、帛皓的导电纤维面料等等。这些功能各异的面料,紧跟市场热点,兼顾时尚与科技又不失实用性,充分展示了参展企业的创新能力,吸引了大量采购商前来询问对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