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打卡盛泽纺博会丨“盛泽织造”演绎面料与创意的精彩秀展

来源 : 吾爱盛泽 | 作者 : 吾爱盛泽 | 时间 : 2023-10-20

▲2023“盛泽织造”品牌面料时装设计邀请赛成果展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3“盛泽织造”品牌面料时装设计邀请赛成果展于10月17日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

第十二届盛泽纺博会期间,邀请赛成果展以静态展的形式展出。邀请赛由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打通产业链与创意端,进一步推动优质人才与企业合作,推动设计成果商业落地,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助力盛泽加快构建世界级高端丝绸纺织产业创新集群。

▲2023“盛泽织造”品牌面料时装设计邀请赛成果展现场。

▲2023“盛泽织造”品牌面料时装设计邀请赛成果展金奖作品。

邀请赛依托“盛泽织造”区域品牌优势,以“盛泽织造”品牌面料为核心,以时装造型设计为聚合点,使观众充分感受和了解到“盛泽织造”的品牌魅力,从而提升产业集聚力、时尚引领力和国际影响力,全面彰显盛泽“时尚之都”的创新实践成果。

▲国内水准一流的设计师作品与设计师介绍同台呈现。

成果展上,10位国内水准一流的设计师同场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设计师1位、铜奖设计师2位、银奖设计师3位以及优秀奖设计师4位。设计师们以汉通纺织的面料为载体,创造出兼具面料“好气质”与时装“高颜值”的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视觉张力的时尚盛宴。

▲哇!这套喜欢,拍一张。

▲这场视觉张力的时尚盛宴,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目光。

在备赛过程中,参赛设计师表示,面料是时装的“骨架”。盛泽面料种类丰富、极具特色,这些缤纷多彩、多元创新的面料与设计师品牌的需求非常契合。设计师们为汉通纺织的优质面料重新“定性”,争夺各类专项大奖,呈现出优质面料与创意设计双向奔赴的精彩大秀。

▲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让年轻人驻足欣赏。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