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细节控”成就质量!恒信&维特隆专注20年不断探索更前沿的后整理技术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仲正平 | 时间 : 2023-09-25

这家后整理企业来到盛泽已经11个年头,常说十年磨一剑,11年的积累持守恒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凭借独特经营理念和执着精神,专注纺织后整理加工,深挖二十一年,不断引进德国、韩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口机械,并学习对方先进技术,它就是恒信&维特隆后整理。



恒信&维特隆后整理成立于2002年,企业始终秉承“质量为先,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一路披荆斩棘,积累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同时面向世界,拓宽发展道路,全离不开企业文化的支持。


2012年公司基于自身条件以及国内外形势,审时度势,决定在交通要点,纺织名城盛泽建立分公司,当时的恒信&维特隆已经经历了十个年头的历练。


多年以来恒信&维特隆后整理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现已形成:轧光、轧花、3D/5D压花、7D收缩胶、超压、压衬、烫金、复合、贴条、弹力透气胆布等稳定工艺。力争未来实现产品领先、科技领先。



1.从八闽来到绸都


纺织行业作为一个传统企业,发展局限性固然很大,随着不断地发展,福建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因此在2012年,企业做出了一个决定,在“丝绸之路”发源地——盛泽,开办分公司。为何企业要搬迁志盛泽,蔡总解释道,除了要保证产品性价比,客户更讲求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盛泽作为全国知名的纺织产业集群地,对产品的开发、流行趋势及质量更容易把控,同时公司80%的产品都通过上海港输出海外,地域靠近更为便利。


因此,近几年通过对不同产业集群和客户区域比较,决定将各基地优势发挥到最大:福建作为起家的生产基地,生产运动品牌外贸订单,盛泽由于在地理位置上的优异,得益于交通上的便利,内销市场更大,负责研发更多的新品,引领发展潮流。



2.把握市场动向


在来到盛泽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打稳基础,在盛泽的很多的贸易公司实际上接触的终端客户可能有需要时装类面料,与企业在福建生产的品类并不相同,恒信&维特隆从此找到了新的道路。


现如今,企业已经成立了十个部门,研究不同的工艺:夜光烫金,超亮压光,3D/5D压花、7D收缩胶,直充发泡压衬,贴膜,复条,弹力胆布等;TPU、PU、PE膜、TPFE材料复合高牢度3D皮革烫金、尼龙高亮反透烫金,珠光,夜光,感温烫金;各类隔离衣,防护服,户外冲锋衣滑雪服面料;五大类新品直充:定位彩色直充离型纸洒粉发泡直充,膜对膜彩色超压直充,针织通道布直充,贴条复条直充等,都在这里应运而生。



3.顺应潮流服务客户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很多低附加值的产品转移到了东南亚、非洲等欠发达地区,这类产品的特点就是哪便宜它去哪,这就对国内的纺织市场特别是外贸这一块产生了很大的冲击。留给我们的更多是更高精尖的产品。


而高精尖的产品所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突破,还要服务好客户,解决好产品的后续问题,为了让产品更加直观,恒信&维特隆在自己的工厂里搭出了一个检测实验室让每一批出来的布料都经过精密的检测,客户的疑难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解决。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无论多传统的产业都需紧跟步伐,推陈出新,利用信息时代的资源和机会,不断突破自我。在这里,恒信将在未来,日日累积,自我强大,回馈客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仲正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