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暴涨!即日起分散黑ECT 300%上涨至35元/KG,常规系分散染料将全系列上调5千/吨

来源 : 染化严选 | 作者 : 染化严选 | 时间 : 2021-02-28

即日起分散黑ECT 300%紧急上涨!【染化严选】权威报道:来自权威消息分散染料各品类染料均涨5000/吨!目前染料价格正处在较低价位,随着各项化工原料价格持续走高,印染企业开工订单大增及未来趋势向好,染料价格或将启动上涨模式,大家务必做好进货准备!具体产品详可垂询龙盛,闰土,吉华等相关业务经理!来看下面报道

对于这次上涨我也查找资料进行分析

主要有以下原因

第一,是原料成本上涨。分散染料中间体的主要原料-还原物价格暴涨。原料成本上涨势必推动分散染料出厂价格进一步上涨。

第二,印染厂库存其实也不足。因为连续的低价位运行促使备货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后续备库需求预计会放大。

第三,染料生产厂商库存降低。来自龙盛、闰土、吉华的调研,当前分散染料库存水平是最近三年来最低的。

第四,来自外界趋势向好带来的利好。印染加工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关键的一环,与其有着密切的关系,纺织服装业出口连续5个月实现增长,良好的经济预期也会传导至整个纺织印染产业链,加大对染料需求增长的预期。

最后,分散染料企业本身经营压力大。国内大型分散染料生产企业在2021年业绩均出现大幅度下滑现象,在较大经营压力下,大型染料企业会通过涨价的方式提高公司经营业绩,缓解经营压力。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