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引领时尚潮流,打通全产业链!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九大展区,个个精彩!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陶佳毅 | 时间 : 2020-10-27

10月28日-31日

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

即将扬帆起航!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进行了扩容升级,共设近600个展位,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创下历届展会规模之最。

在展区分布上,本届纺博会除了保留往届常规的面辅料展区之外,还开辟了流行趋势展区、新材料创新空间、“盛放”时尚SHOWROOM、CHIC服装高级定制展区、江苏服装高级定制区、品牌纺机W馆,同时还将设立进博会延展区与文创集市区。9大展区,打通时尚全产业链。

面辅料展区

作为纺博会最“经典”的展区,本届纺博会的面辅料展区分为女装面料区、功能性面料区、正装/休闲面料区、机械配件展区、辅料区等几个区域,向国内外服装企业及纺织面(辅)料采购商展示“原产、原创、时尚、生态”的魅力。参展企业包括恒力、盛虹、福华、南华、华佳、佳力高纤、汉通、兰干、欧梦尼亚、太湖雪等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

品牌纺机W馆

以“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为主题,搭建了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三位一体”的纺机全产业链一站式平台,参展产品涵盖了织造机械、针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纱机械、绣花机械、数码印花机械、后整设备各类染料、有机颜料和纺织化学品、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设计纺织品等1000多种最前沿、最核心的高精尖技术设备。

参展企业中不乏日本津田驹、意大利意达、日发纺机、金斯达、萧山引春、阿特拉斯、台湾亿宏、上海萨震、京田纺机、宁波德曼、富士机电、江阴华方、新昌锦马、泉州纬龙、福昇、日星工业、安徽虎渡、台州钰宏、新昌锦兴、兄弟机械等业内知名的纺织机械领军企业!

CHIC服装高级定制展区

面对服装企业降低库存和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定制与职业装成为近几年服装业发展的热点。随着技术成熟,定制品类也逐渐扩大,节奏也在加快,已经成为服装品牌与面料企业都无法忽视的重点。

为了满足这一趋势,本届纺博会加入了CHIC服装高级定制展区,参展企业包括山东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普兰尼奥(北京)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希努尔)等。

江苏服装高级定制展区

“高颜值”的展台搭建,融合企业服务,链接C端消费者,展商将与男装、休闲装、女装等品牌企业展开跨界互动,打造全品类个性化的定制及职业装产品,实现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并给纺织企业提供了与下游互动交流的机会。

江苏服装高级定制展区中,江苏阳光集团、江苏雅鹿集团、宜禾股份有限公司、黑牡丹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江苏华艺集团等江苏著名服装企业将充分展示时尚设计的魅力。

新材料创新空间

以“时尚创意产品”、“智能科技产品”、“生态环保产品”三大分区进行展示,产品涵盖了时尚设计、功能性、智能化、绿色化等创新开发方向,如紫外线变色产品、智能心电监测产品、石墨烯发热产品等,通过现场个性化创新展示突出产品特性及现场互动体验。

流行趋势展区

在流行趋势展区中,将权威发布2021/22秋冬中国纺织面料可持续产品流行趋势,通过主题诠释、流行色彩及面料等元素创新展示,传递可持续时尚概念,让专业观众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可持续时尚趋势研究成果,掌握最新纺织流行趋势资讯,进一步引导产品研发与设计创新,提升活动专业性。

“盛放”时尚Showroom

不仅有静态的真人秀展示,在近距离观赏与介绍的同时,增加现场互动性和体验性;还有近期最火爆的新零售&直播带货模式,届时将邀请2名网红头部主播到场,线下体验和线上卖货无缝对接融合;此外还规划有公共洽谈区和单独私密的品牌订货区域,心动之后,可以立即行动。

进博会延展区

万众瞩目的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而在此之前,先来盛泽纺博会,到进博会延展区,率先领略进口网红产品的魅力。

届时,将有囊括来自欧洲、东南亚、非洲多个国家,如日本、韩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丹麦、冰岛、比利时、瑞士、奥地利、乌克兰、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的200个精选进口产品集中展出,产品主打各国风味零食、美妆护理、日化用品、网红产品、进博玩具等。

文创集市区

在文创集市区,不仅能看到非遗制香工艺、海派艺术家作品及衍生作品,还能看到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共同带来充满前卫艺术与创意灵感的装置艺术、生活家居和时尚配饰,也能看到公益组织吴昌硕艺术基金会带来的珍藏艺术品……传统与时尚的融合、琳琅满目的展品、妙趣横生的体验,一定会让人流连忘返。

看了这么多剧透,

是不是非常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10月28~31日,

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