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创造徽商宝贵财富,争做印花行业领军者——访吴江安徽商会副会长、盛丰转移印花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军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20-09-22

天下第一商帮:徽商。徽商是以血缘和地缘为纽带结成的商帮团体。到处有徽商足迹,遍布全国,与晋商齐名。在盛泽,也存在这样一个大团体,突出体现了徽商精神,从而大大地强化了商帮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盛丰转移印花的吴永军,他的身上就体现出“徽骆驼”的徽商精神。这两年,印花行情似乎到了瓶颈期,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已成不争的事实。很多人都说,如今的数码印花市场是“蓝海”也是“红海”。在竞争白热化的当下,企业如何才能更好地抓住机会赢得市场的青睐呢?盛丰转移印花经过多年的不懈坚持与努力,已经开辟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印花天地。

盛丰转移印花成立于2009年,成立之初,公司经营的是最传统的转移印花。而后随着印花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数码印花的快速崛起,盛丰转移印花开始着重研发数码印花。经过多年的努力,攻克了数码印花和尼龙直喷印花等难点。如今拥有5台转移印花设备、7台尼龙直喷设备、28台数码印花设备。迅速配套完成完整的行业中最先进的印花高速生产线,以远瞻的目光,站在印花行业的最前线,形成从分色到制版、印花以及代客购坯布,出印花成品的一条龙的整体服务。

潜心研究,啃下尼龙印花“硬骨头”的执著精神

如今,数码印花企业已比比皆是,但是尼龙直喷技术有的厂家却少之又少。这主要是由于尼龙面料印花有着诸多的限制条件。尼龙面料不管是染色还是印花都不能在高温环境下,容易出现颜色不稳定,色牢度等级不达标等问题。面对这个久攻不破的行业技术难题,盛丰转移印花迎难而上,经过反复研究,终于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传统印花由于其复杂的工艺过程,要制版,而且颜色越多,制的版就越多,成本消耗大。这样不仅耗时而且成本昂贵,不能很好的满足市场需求。这些问题,数码印花都可以有效解决。尼龙数码印花又存在多套色和渐变色的难题,如今也都攻克,且色牢度也能达到欧洲标准4级。”盛丰转移印花吴永军谈到。

出奇制胜,将品质做到极致的专注精神

多年的努力研究开发,不仅得到了全球许多知名服装品牌的认可,更是得到了整个行业的认可。如今盛丰转移印花所生产产品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可通过:GRS认证、BSCI认证、SMETA欧洲认证等含金量高的证书。同时获得了许多证书与荣誉,如OEKO-TEXSTEP、OEKO-TEX100一类证书等。盛丰转移印花的产品出口至香港、日本、东南亚、美国、欧洲等地区,其优秀的品质,更是与全球众多纺织品牌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如ZARA、HM、NEXT、PRIMARK、C&A、TARGET等国际大牌。

盛丰转移印花主要承接外贸订单的加工,在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订单大幅回落,但对于未来,吴永军仍是信心满满,他表示:“在未来,生产重心将更加侧重尼龙面料数码。目前来看,吴江地区拥有尼龙数码印花技术的规上企业屈指可数,市场竞争相对小一点,这无疑是一块非常诱人的蛋糕。我公司将继续坚守这个领域,将印花技术做到极致。”

作为吴江区安徽商会的副会长,吴永军表示:“非常感恩商会给我公司带来的企业指导方向,以及帮助。未来,我作为副会长,会带领好这个大家庭,让每一个在吴江的安徽人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徽商讲究商业道德,提倡以诚待人,以信接物,义利兼顾。总而言之,徽商在从事商业经营贡献于物质文明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参与各种文化活动,为时代文化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