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成衣遇“寒冬”,内衣却暴涨!“居家隔离”的功劳?

来源 : 纺织布天下 | 作者 : 纺织布天下 | 时间 : 2020-08-08

尽管上半年纺织服装市场总体用“惨淡”两个字来形容,但内衣企业貌似淡定很多。小编身边不少做内衣企业负责人告诉小编:虽然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服装企业“受创”形势严峻,但自从国内外开始实施“居家隔离”后,内衣订单环比大涨。

从多家内衣网商处汇总到信息,在女性内衣下的4个细分类目(文胸内衣套装、内裤、塑身衣和性感内衣)中,数据显示,塑身内衣的增幅同比大增600%以上,性感内衣累计订单数同比增加400%以上。一位做内衣工厂的陈老板告诉小编:“相比较服装,内衣算是人们的必需品,即使不出门, 内衣内裤总得穿吧!”他还告诉小编,今年上半年总体来说与往年持平,前几个月由于疫情影响无法开工,那时候自己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想到4月份开始峰回路转,一下子接到好几笔订单,以网单为主,目前接手的订单大约会维持到10月份左右。

交流到最后,陈老板向小编透露,今年与往年相比,外贸订单比内贸订单偏多一些,可能由于海外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仍有多国建议“居家隔离”,直接影响所需的内衣增加。同时对内衣而言,不同国家的地域差异也更为明显。比如迪拜地区采购的文胸不仅要求高端,而且尺寸比国内普通款直接跳涨两个码,美国的消费者则更喜欢有机棉材质,东亚地区热衷的石墨烯、竹炭纤维等概念性文胸打动不了他们。截止到目前,各国际电商交易平台的内衣交易额仍保持着三位数的增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