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热销产品>>正文

真丝面料的最好替代品人丝面料,吸湿透气、亲肤舒适,尽显高端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20-03-31

人丝即我们常说的“人造丝”,它是一种人造纤维素纤维,原材料为纤维素,人丝主要有三个类别:粘胶长丝、铜氨长丝以及醋酸长丝三种长丝,我们最常见的是粘胶长丝。人丝面料的品质属于桑蚕丝之下最高端的服饰面料,桑蚕丝的优点基本上在人丝面料的身上都能见到:透气性好、吸湿透汗、面料富有冰爽感、亲肤性能好、舒适性好而且高贵抗静电,那些高端人丝面料(如细旦长丝)的外观、手感和风格与桑蚕丝几乎没有什么明显区别。目前人造丝面料用途范围广泛,覆盖服饰领域、家纺领域、装饰领域、医疗领域等。

吴江玉立纺织布业成立于1996年,现有提花机300多台,喷水机300台,月产2600000米,旗舰产品精品人造丝,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处于先列,厂址处于浙江湖州,通过几年的努力发展,现拥有30000平米的工厂面积,四百余名员工。自成立以来,玉立本着“创新织造”的企业精神,与国内的广大客户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享有良好的声誉。目前主要生产人造丝产品:有各种高品质大提花里料及平纹人造丝、斜纹人造丝、提花人造丝…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