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引进国际特殊工艺,把生意做到了海外,毅搏实业正在以搏击长空之势,为印花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施芸瑜 | 时间 : 2020-03-17

导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毅搏实业,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极富发展潜力的年轻企业,凭借“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创奇业,搏击商海势如虹。

苏州毅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中国纺织第一镇”之称的吴江盛泽。2015年,开始投资建厂,将公司战略布局往后整理这块上靠,现已发展成为冷转移印花、热转移印花、印染、织造集一体的产业化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一流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企业持续成长的发展提供了雄厚的技术力量。近年来,公司一直为许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公司提供优质的服装面料和装饰纺织布,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中东以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冷转移印花技术从摸索到成熟

说起毅搏实业,就不得不说到该公司的冷转移技术,不管是从色牢度、颜色、立体感等方面在业内都称得上是首屈一指。该公司的张经理自豪地说道:“在刚开始办厂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工艺上的困难,当时做冷转移印花的厂家不多,大多是做热转移印花,热转移印花虽然色彩亮丽鲜艳,但多适合涤纶类织物,对于高档棉类、天丝,真丝人丝及尼龙类产品却束手无策,而冷转移印花却能解决这些问题。经过我们多名专业的花型设计和织物设计开发人员的不断研究与摸索,现在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

传统工业遇上绿色环保,引进国际3D技术,印花行业再现活力!

印花作为后整理的一环,近两年,传统印花高消耗、高污染、高排放的生产模式已经不适应市场,为此,毅搏实业引进了引进国际3D冷转移印花技术以及设备应用于全棉织物印花。高新的技术突破了传统印花工艺的大量能源消耗,将纸质印花图案在常温下直接转印到布上,省却了繁杂的工序和水、电、汽、能源消耗,提高了效率,以优质水印之绿色环保型特殊工艺,实现了转移印花工艺的低污染、低消耗、高附加值,更加顺应了如今绿色、环保、可持续化的发展趋势。

“高新的技术提升了织物之手感与花色的立体感。采用四分色原理,其印花3D效果生动逼真,花型精细度高,色彩层次丰富,色牢度高,达到国际标准,可谓为纺织印花行业之一大革新,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知名品牌商如:阿迪达斯、沃尔玛、迪斯尼、日本万代和红丸的青睐。”张经理表示。

(3D冷转移印花)

品质铸就口碑,不打价格战

“如今的印花市场恶性竞争、低价竞争很激烈。”张经理感叹道。前两年,高利润、低门槛的印花行业吸引了不少人进场,如今大大小小的印花公司在盛泽地区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市场产能越来越大,利润空间则无奈被压缩。

对于这种情况张经理却并不担心,他认为产品的品质就是一个企业的口碑,是由一个企业的文化决定的,“我们的每一米布都必须通过严格的检验才能过关,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优质的口碑,现阶段企业更应该将注意力放在提升产品质量方面,这样才能立稳脚跟,而不是盲目打价格战,这不利于形成良性的竞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成熟的技术,专业的人才,必将引领公司更加壮大!

3D冷转移印花技术犹如一把锋利的宝剑,引导毅搏实业走向一个更宽阔的天空。2020年开年,疫情肆虐,纺织市场景气度下降,内外贸都面临巨大的挑战,毅搏实业始终坚信自己的理念。“接下去,还是要在自己的领域做专做精做强,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就不会被淘汰。”

如今的苏州毅搏实业有限公司正迈着强劲的步伐,以矫健的身躯场经济的大潮中搏浪奋进!当旭日东升之际,坚信:必将是天空中那朵最灿烂的云霞。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