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厉害了! 嘉信染料砸4.07亿,年产20000吨新型染料及中间体项目正式启动! 可生产32个分散和活性染料品种

来源 : 嘉信染料 | 作者 : 嘉信染料 | 时间 : 2020-02-27

2月24日上午10点,山东省蓬莱市举行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七个新建项目和十六个复工项目集体开工。烟台嘉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新型染料/染料中间体项目作为其中之一正式奠基启动,蓬莱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典礼。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总投资4.07亿元人民币,预计将在2020年底全部竣工。

本次开工典礼由蓬莱市北沟镇党委孙朝晖书记主持,蓬莱市委常委、办公室崔洪勋主任宣布正式开工。蓬莱市市委韩耀东书记、李良市长、市人大杜康生主任、市政协曹承华主席、市委王长港副书记以及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复工服务组成员以及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中层以上干部等齐聚项目现场,共同见证烟台嘉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新型染料/染料中间体项目开工的历史时刻。

可生产32个分散和活性染料品种

烟台嘉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新型染料/染料中间体项目所有审批程序已全部通过,具备开工条件。主要建设办公楼、综合楼、动力保障楼和5个生产车间、仓库,以及污水处理等设施,并购置合成、压滤、中间体生产和动力环保设备512台(套),建成后可生产32个分散和活性染料品种。本项目生产技术达到国内染料行业专业水平,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助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可进一步促进我国环保型、高档次、特色化染料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推广运用,推动整个染料化工行业的进步。

烟台嘉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效果图、总平面图▲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