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抗疫关键时刻,88家盛泽纺织企业在纺织群里玩起了“接龙”!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20-02-0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整个世界都已涌现出不少爱心人士,为疫区和中国缺乏医疗物资的各个城市捐款和捐物资。

恒力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

浙江科旺纺织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

魏桥集团捐款3000万元

……


一些规模较大的纺织企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但一些中小企业也并未袖手旁观,纷纷为抗疫工作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彰显了纺织企业的大爱无疆!近日,小编所在的纺织重镇盛泽,也到处充满了爱心,来自纺织企业的爱心!由纺织人士发起的一波向盛泽医院捐赠防护服的接龙,在纺织市场火了起来。另有一位纺织人士发起向盛泽医院捐赠护目镜的活动。






尽管医疗物资数目不多,但目前全国都非常紧张,仅仅这些也需要找渠道预订。布老板们在纺织业摸爬滚打数十年,通过大家的资源,尽力争取更多的医疗物资。



致敬爱心人士

其中一位发起人表示:“作为盛泽的一员,我们都应该投入到抗疫情的工作中,都有责任出一份微薄之力。保护好盛泽,才能保护好家人,才能早日投入工作中!我还会再发起这样的活动,只要能够订到物资,会不断发起活动的。”

捐赠物资的一位纺织老板向小编说道:“可惜盛泽不擅长无纺布,能生产无纺布的企业实在太少,生产上帮不了忙,只好通过其他渠道直接捐赠物资。希望大家都能够出一份绵薄之力,早日战胜病毒,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投入工作,毕竟我们做纺织的手上还是有些订单急着交货的!”

众所周知,东方丝绸市场规定企业复工不得早于2月20日,而印染、涂层等后整理虽然没有发出明确的复工时间,但也仍在休假中,且大部分外地工人没有返岗,短期内也是无法开工的。因此,布老板们也都做好了长期休假的准备。手上有订单的,已向客户沟通拿出解决方案。手上没有订单的,发出了只报价接单,不交货的通知。尽管布老板们心急如焚,身后有一大家子人需要养活,但都顾全大局,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一位布老板如是说道:“特殊时期,我们坚决执行政府的要求,不早于2020年2月20日复工,具体开工时间视疫情情况定,如复工后也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情,纺织业有情!除了那些生产口罩等医疗物资的纺织企业加班加点工作,也有默默为抗疫工作付出的纺织人!大义面前,纺织人不缺席,关键时刻万众一心,尽显盛泽纺企的魅力!
立春已过,春暖花开,万物向阳。冬雪终将消融,疫情必能战胜!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