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开工延后的印染企业,订单交期或将猛增至15天!布老板愁了:望各位客户理解万岁!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20-02-02

目前,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整个中国,全国人民都宅在家不出门。临近春节假期结束之际,国务院和各地政府及时出台延长假期的通知。

印染企业将推迟开工至2月10日!

延长假期的消息出台后,印染厂也随后发出推迟复工的消息,基本都在正月十五后(2月9日)。吴江地区盛虹印染集团已公布将于2月10日后正式开工,其中涉及到十多家印染企业。许多贸易企业也将开工时间定于2月10日,同步于印染企业。






布老板却愁了,订单交付成问题!

一年到头忙着工作的纺织人迎来最长假期,本是欢天喜地的事,可有些布老板却急坏了。年前接的单子,原约定于2月中旬后交货,这下很可能不能按时完成,或将空运,更坏的情况则是赔付违约金。


一位深耕外贸业务十余年的布老板就心急如焚地说道:“有个订单交期是2月15日,合作的染厂2月10日才正式开工,坯布年前已经进仓,但前处理都没做,并且开工后大家都急着出货,车间主任的办公室又得挤破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排上。我都已经做好了空运的打算,和客户也沟通过了,可以晚几天,但空运的费用只能我自己承担,这单又白做啦!”



印染企业复工后交期恐将12-15天!

下面我们来预测印染企业开工后的情况。年前,印染企业迎来久违的一波行情,春夏面料放量,各企业紧张忙碌赶订单,印染交期延长至10天左右。而在放假前,这波行情仍延续,印染厂有许多进仓的坯布未染色,这批坯布将在年后开工后染色。但届时,贸易企业还会有新的订单下达,一波坯布将再进仓。根据年前10天左右的交期,小编推测年后的交期将可能延长至12-15天左右。





目前的情况就像前两年印染厂限停产,那时候的情景小编仍历历在目。布老板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四处奔波找办法染色。多数布老板将坯布拉至周边地区的印染厂染色,可这个办法在如今是行不通了,全国的印染厂都将推迟开工,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开工后全力以赴生产。

疫情当前,防控工作为先,理解万岁!

按照这样的推算,有些布老板的订单的确不能按时完成。可谁都没有预料到疫情的发生和推迟开工。国难当头,一切以防控疫情为先,买家们也应当理解布老板不能按时发货的难处,理解万岁!

纵然订单的交付很重要,但疫情面前,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布老板还需耐心在家等待企业开工,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


武汉加油!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