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中山东凤镇开展洗水漂染行业综合整治,惊奇发现...

来源 : 中山环保东凤分局 | 作者 : 中山环保东凤分局 | 时间 : 2019-09-18

9月6日,东凤镇对辖区内的洗水漂染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对企业的污染处理设施以及污染排污情况进行全面核查,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现场检查(中山市东凤镇华昊洗水服装厂)

这次洗水漂染行业环保执法主要围绕环保手续执行情况、污染物处理及排放情况、工业固体废物处置情况三大重点开展检查。
检查期间,辖区内洗水漂染企业能够按照环保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在环评审批范围内进行生产,污染物治理设施正常运行,锅炉燃料按规定使用,现场未发现企业有环保相关的违法行为。

▲现场检查(中山市东凤镇大骏服装厂)

下一阶段,东凤镇将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洗水漂染行业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环境权益。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