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金秋九月,“盛泽展团“再发力,惊艳亮相孟加拉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施芸瑜 | 时间 : 2019-09-09

2019年9月4日~7日,为期三天的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在达卡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

盛泽是中国四大绸都之一,“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盛名远扬。改革开放以来,盛泽牢牢抓住全球产业分工调整的机遇,在做好丝绸产业的同时,化纤产业迅速崛起。目前,盛泽拥有2500多家纺织企业、7000多家贸易企业,成为名副其实的“面料之都”,跻身全国百强镇前十位。

近年来,盛泽“原产原创”的好面料享誉世界,此次展会,由盛泽11家本土企业组成的“盛泽展团”再次重拳出击,向孟加拉及世界各地的观展客商展示了数千款流行面料,也让全球市场认识到了盛泽作为“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是实至名归的。

“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四十多款面料,主要是人棉印花和四面弹,现在正是传统旺季九月,是把握市场动态的最佳时期,我们也准备提早锁定市场走势,接洽储备新一季客户。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转移的现象越发普遍,孟加拉目前已经成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服装出口国,但是在孟加拉国纺织服装业的发展及生产体系中,属于中上游的纺纱、织布及染整等系较弱的一环,不论在出口价值及就业人数等方面均不及服装业重要。所以在孟加拉,一些传统的纱线、坯布、面料的需求存在很大的缺口。现在正是我们中国企业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闻截纺织的负责人说道。

盛泽纺织业的发展与这样一批勇于开拓创新的“领跑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能让盛泽面料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相信未来,盛泽定能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也希望,此次孟加拉展会,“盛泽展团”能够满载而归!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