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南京:时尚面料在“六朝古都”惊艳绽放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陶佳毅 | 时间 : 2019-09-05

“金九”之际市场回暖,盛泽面料万里行趁热打铁再次起航,8家盛泽专业面料商携近千款面料,亮相“六朝古都”南京。与知名服装企业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这既是了解客户需求,更是向客户展示我们最新面料的机会。

4日,我们“盛泽面料万里行(南京站)”历时四个多小时,终于走进了南京高淳区。当地企业服装公司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接洽过程中我们体会来了来自南京服装企业的时尚活力,同时也让当地企业感受到了我们盛泽面料商的专业。

成立于2001年的南京凯莱服装有限公司,是我们此次面料万里行的首站。作为成立近20年的老牌服装企业,南京凯莱对企业的经营管理与服装开发生产,有着自己的理解,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我们此次的到来,南京凯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凯莱负责人韩总,就我们带来的面料产品以及我们对面料开发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随后南京凯莱的采购与设计,完全被我们带来的产品所吸引,轮番上阵对我们带来的每一块面料都进行的详细的了解、认真的触摸、细致的观察,与我们的面料商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留名片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也受邀参观了凯莱的成衣样品间,了解未来服装发展趋势以及面料如何迎合服装发展变化。

凯莱的韩总更是欣喜的表示,此次我们的到来,形式新颖、效果显著,是一个双赢的过程,凯莱接触到了一线热销面料,而盛泽面料商收获了客户订单。这次只是一次开始,后面我们的合作会慢慢展开。

跟随我们面料万里行来到南京的吴江市六福纺织有限公司,在与企业的对接过程中,收获颇丰。据六福纺织企业负责人吴总介绍,他是做棉麻、天丝、人丝、真丝类的,他们一直在着一块领域十分专注,各种研发创新基本都是走在市场前沿,甚至引领行业潮流。在如今服装市场向中高端转型的过程中,他们的高端面料一直深受市场欢迎,十分热销。目前南京凯莱也正好走在向中高端转型的节点,六福带来的产品对于他们来说是专业对口,还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5日,面料万里行继续起航,来到了南京圣可尼服饰有限公司。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集企划、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有明确的经营理念—坚定走品牌化道路。公司目前员工近800人,销售网络覆盖江苏、安徽、山东、河北、江西、湖北、浙江、河南、新疆、广西、湖南、北京等区域,目前销售近1个亿。

在交流会上,同行的纺织企业也是有备而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南京圣可尼服饰的设计师对企业带去的“盛泽好面料”赞不绝口。

苏州博航纺织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团队中唯一的中高端后整理企业,是第一次参加“面料万里行”活动。博航纺织的姜经理表示,面料万里行是纺织企业“走出去”一个非常好的渠道,之前早有耳闻,此次参与其中,果然不虚此行,与服装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苏州纤手纺织有限公司主营各类仿真丝面料,纤手纺织的王总说,这次面料万里行的南京之行,对接的都是女装企业,与他们公司的产品非常契合,他们也用自己优秀的产品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让对接的服装企业眼前一亮,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南京站)”活动,盛泽面料企业带去了近千款特色面料,服装企业与面料商双方面对面交流,让客户更好了解盛泽纺织的优势,也让客户可以更放心的将订单交给盛泽企业操作,以此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盛泽面料万里行(南京站)圆满结束!

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