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老板人呢?又一家牛仔裤印染厂被端,现场只留下工人,老板都不来!

来源 : 印染人 | 作者 : 印染人 | 时间 : 2019-08-18

经查,该作坊位于新塘镇新塘大道东27号,主要从事翻新(印染)旧牛仔裤,现场生产设备有烘干机1台、脱水机1台,生产过程中有印染废水和烘干粉尘产生。检查现场印染车间地上有大量蓝色印染废水,部分通过厕所排至永和河坭紫段,部分排出厂外铁桶作回收使用;烘干粉尘未经处理无组织排放。厂外废水收集桶和粉尘排放口就在永和河旁,用绿色防水布遮掩隐藏,粉尘排放口周边的绿植铺满蓝色粉尘。

增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该作坊两名工人进行调查询问,并电话联系该作坊经营者,要求其到现场配合调查,但该作坊经营者拒绝配合。目前,属地派出所已作现场取证,该作坊的生产设备由新塘镇环保所进行扣押。

这家地下漂洗黑工厂藏匿在坭紫村一废旧工厂里面厂区倚靠着永和河坭紫支涌走进厂区内即可闻到浓浓的工业废水气味


从现场看到厂房是旧式牛仔裤二次加工洗水运作模式生产设备极其简陋洗水机上有厚厚的蓝色颜料旁边的大水桶盛有重达几百公斤的工业废水沿着塑胶管直接排放到外面的河涌严重破坏生态环境

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对黑工厂进行了查封,停止其排污行为暂扣洗水机、脱水机等相关生产设备一批并对工厂工人进行现场问话转交公安机关做笔录材料依法追究其生产负责人的相关法律责任据统计,今年初至今新塘镇共查处散乱污企业3816间有效缓解了环境突出的相关问题新塘镇将继续对辖区范围内所有涉水涉气、倾倒废物等散乱污场所进行专项治理一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立即从严、从重、从快、依法查处。彻底铲除污染源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