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坚决不做“一锤子买卖”!恒信对织造品质负责到底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19-07-29

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立足国内市场20多年,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拥有员工超过350人,厂房占地面积39046平米,年生产能力2000万米的专业生产厂家。

近年来,公司为了提高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从日本、德国、韩国等国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喷水织机200台,喷气织机120台,丰田电子大提花织机40台,以及200台倍捻机等前道配套设备。公司主营品种繁多:大提花系列、人丝人棉、天丝、醋酸、仿醋酸、铜氨、仿铜氨系列,色织系列、仿真丝系列、形态记忆系列、再生面料系列等中高档女装以及男装化纤梭织面料。

站在时代的潮头,恒信历经风雨、砥砺前行,逐渐对企业的发展有了自己独特的理解。不跟风、不从众、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的发展理念,在公司上下贯彻落实。最终使恒信能够“铸就彩虹”,始终是业内领军企业。

紧抓质量源头

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恒信既简单又直接,从源头出发,将原料质量牢牢控制住。据恒信织造李工程师介绍,厂里目前使用的绝大多数原料都是质量较高的进口原料,而且织造的前道工序都是在自己厂里完成,一旦发现问题便可立即采取应对措施。不向低价低头,不采用低质原料已是厂里不成文的规定。

另一面,恒信也在加快新旧织机更新换代的速度,用新型进口机型提升生产效率、保障产品质量。对品质的负责不仅体现在生产上,更能反映在售后上。即使坯布销售出厂,依然会对织造品质负责到底,坚决不做“一锤子买卖”。

创新造就多元

淡季之下,厂里近400台织机却依旧忙碌,日产近6万米坯布,却能够产销平衡。是什么原因让恒信可以躲过下行趋势,依旧按自己的节奏“攻城略地”?差异化创新与多元化产品就是制胜法宝。

常规的面料研发更多的尝试都是在面料的组织与结构上下功夫,可恒信另辟蹊径从原料种类、规格出发,与原料厂深度合作研发新型原料,让织出来布从骨子里就与众不同、难以复制。不仅如此,恒信还尝试各种工艺将产品做熟做透。较高的不可替代性,让恒信的坯布始终在市场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断的创新也造就了多元化的产品,当市场激荡、产品更替时,恒信的产品总有几款在畅销榜上。

坚持自己路线

不跟风市场、不追捧热销产品,也让恒信可以在淡季面前稳如泰山。现在是一个快时尚的时代,不光服装款式更新换代快,面料也一样。如果被动跟随市场正在热销的品种终究晚人一步,只能吃到别人分剩下来的蛋糕,而且错过风头容易造成大量长时间的坯布库存。

更主要的是,人人都做的品种一定会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继而不可避免的会陷入价格战之中。既浪费了工厂产能,又降低了企业利润。所以恒信始终坚持自己模式,用最好的原料做差异化、高端产品,从而凝聚中高端客户、避免低端同质化竞争。

贸易延伸织造

为了更好服务终端服装客户、面对面了解一线需求,成品贸易逐渐成为了恒信近年来的一个发展重点。经过六年的“深耕细作”,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50人,年销售额近2亿元人民币的专业团队。

服务好客户,首先要提升团队凝聚力。贸易部门各种旅游、生日聚会等团建活动,让50名员工目标统一、团结一致。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所有对接员工都会进行专门培训,而且每名员工仅服务2-3名客户,对客户的需求可以快速做出反应、及时回复。作为工厂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贸易部门与两边都进行着良性互动。将客户的建议、意见第一时间反馈给工厂,另一边结合客户的想法与工厂一起研究开发新产品。成品贸易与坯布织造上下呼应、携手共进,将恒信影响力从盛泽带向全国、全世界。

“持之以恒、诚信为本”是恒信名字的含义,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只自我准则。坚持品质为先、坚持走自己的路、坚持创新与服务并举,让跨过20多年春夏秋冬、历经多次转型升级的恒信,始终自信的走在时代的前沿。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