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二十余年如一日,铸就专业品质!买真丝,来汇丽丝绸就对了!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陶佳毅 | 时间 : 2019-07-16

丝绸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述千年,上古传说中,皇帝的妻子“嫘祖”发明“养蚕取丝”,世界历史上第一次东西方大规模的商贸交流被称为丝绸之路,可以说,自古以来,丝绸对中华民族来说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盛泽是中国重要的丝绸纺织品生产基地和和产品集散地,历史上以“日出万匹、衣被天下”闻名于世,有“绸都”的美称今天我们的主角吴江汇丽丝绸有限公司就坐落其中。

二十余年如一日,因为坚持,所以专业

汇丽丝绸成立于1995年,可以说是东方丝绸市场的最早的一批商家。自成立之初,汇丽丝绸的产品就深受市场欢迎。

公司负责人邱总说:“95年我们刚刚开始做生意的时候,做的就是真丝面料,当时的东方丝绸市场才刚刚开起来,生意就已经火热起来了,每天都会有不少人来店里看布,当时很多客商就直接在店门口把货拉走。”

随着时光不断流逝,近年来,化纤、仿真丝面料开始兴起。因为其单价低、对资金要求较低、市场需求量大的特点,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放弃了原本的真丝销售,转而开始做起了化纤布的业务,但汇丽丝绸却坚持不改行,一直做到了现在。邱总表示:“化纤布一米只有几块钱,而真丝布一米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对资金要求更高,对工艺要求更严格,也需要更专业的人来做。”

问到为什么坚持做真丝产品,邱总表示,这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就是这种情怀,让汇丽丝绸坚持了这么多年,也塑造了自己专业的形象。

视质量为生命,打出响亮名气

优质、时尚是汇丽丝绸产品的一贯宗旨,公司视质量为生命,生产过程严格把关,严控各类物理和化学指标,如面料色牢度、强度、缩率、PH值、甲醛含量等。公司定期开发时装界最前沿的面料,配以最流行的花形和颜色,深受客商的青睐。

汇丽丝绸的产品不仅在国内销售,还兼顾外贸,欧洲也有不少客户认准了汇丽丝绸的牌子。而在门市部里,每天来看货、询价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邱总说:“我们有不少老客户,其中一部分已经合作了十多年了。因为我们的产品好,做生意诚信,客户非常认可,做了一单以后觉得汇丽丝绸不错,然后就会一直和你合作。现在很多新客户也是以前的老客户介绍来的,因此我们的生意一直很稳定。”

可以说,经过了20多年的精耕细作,汇丽丝绸目前已经在盛泽真丝市场中打出了自己的名气,只要一谈到盛泽做真丝的企业,很多人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汇丽丝绸的名字。

只有产品好,客户才满意

邱总表示,每年夏天都是真丝产品“发威”的时候,今年有就一款真丝弹力缎较为热销。

汇丽丝绸的真丝弹力缎采用桑蚕丝与少量氨纶混纺,在普通素绉缎的基础上有了弹性,正面具有缎面光泽,纬向富有弹性,既柔软又透气。特别是产品印花后,格外迷人,视觉效果更佳。用这款真丝弹力缎做成的面料能够充分体现出女性自身的美感,是做高档女装的优秀选择。

今年的纺织市场较往年较为冷淡,但汇丽丝绸的手上却订单不断,这不仅因为汇丽丝绸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更因为它能与时俱进,按照客户的需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产品。

近两年来,随着织造、后整理技艺的增强,已有不少纤维有了与真丝相似的特性。因此,一些交织面料也有着与真丝面料相似的手感,但有了更高的性价比,目前主流的有真丝与天丝交织和真丝与人棉交织,汇丽丝绸也会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相应的产品,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地完成客户的要求。邱总说:“只有产品好了,客户才能满意。客户满意了,我们才能安心。”

即便在业内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与知名度,汇丽丝绸还是在不断努力挖掘新客户,展会是开拓新客户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汇丽丝绸参加了今年9月的中国国际面辅料intertextile上海展,届时,他们将带去素绉缎、乔其、双绉、弹力缎、电力纺等精美、有特色真丝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