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展团”亮相深圳纺博会,百变多彩面料“布”同反响!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万玉 | 时间 : 2019-07-05

7月4日,为期三天的2019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盛大启幕。在此次展会上,具有“中国纺织第一镇”之称的盛泽再次组团强力出击,140家盛泽纺织企业组团参展,参展面积近14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和规模创历年新高,时尚之都再次迎来盛泽纺织企业的集体亮相。

近年来,“盛泽展团”凭借其“原创+原创”的出色魅力活跃在国内外各大纺织品博览会上,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在本届深圳面辅料展上,盛泽纺企再次发力,携带了自家最新功能性、时尚性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上万款精品流行面料,涵盖棉交织类、化纤、丝织、混纺等多个种类,在花形、质地、功能等方面处于时尚和科技前沿,不仅满足于市场对于季节性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兼顾了穿着舒适与环保节能的未来潮流。

4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一行在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盛泽参展企业,与他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当看到现场琳琅满目的“盛泽好面料”后,孙会长充分肯定了盛泽纺企近几年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

(图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右三)一行在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左四)的陪同下与盛泽展团企业交流)

(图为张建华主任与盛泽参展企业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深圳面辅料展上,盛泽展团继续以“统一规划、抱团参展”的模式推出集体面料展示区,展示区域采用了颇具江南水乡特色的粉墙黛瓦设计风格,“中国纺织第一镇——盛泽”主题形象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会首日,盛泽展团的展摊上就迎来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品牌商以及设计师驻足。

抢占时尚潮流高地,“盛泽好面料”C位出道!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直面东南亚服装市场,辐射世界经济的东方口岸,是中国时尚潮流的源头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深圳面辅料展注入勃勃生机。也正因此,深圳面辅料展成为盛泽纺织企业的“必争之地”,本土精英供应商与全球大牌采购商在此“过招”。

已经连续参展十年的苏州欧梦尼亚褶皱面料有限公司此次携带了200多款流行面料,主要是褶皱系列、数码印花系列。其中珠片印花褶皱和褶皱复合绗缝结合工艺的两款面料受到了不少采购商的青睐。据该公司的销售经理季总表示,珠片加定位数码印花工艺比较特殊,是目前欧洲最新的流行款,国内外品牌商下单比较多;另一款褶皱复合绗缝结合的面料是新工艺的突破,目前用来做羽绒服,保暖与时尚两不误,市场前景非常好。“深圳是女装时尚潮流的最前沿阵地,此次深圳之行,不仅要展示企业形象,更要体察市场行情,接洽新老客户,更多地开拓国内外市场。”他说道。

(图为欧梦尼亚的特色褶皱面料)

主营欧根纱系列的苏州欧纱纺织有限公司带了300多款产品,其中包含欧根纱面料、汉服面料、提花、剪花面料等。据公司负责人胡总表示,作为面料企业,把握流行趋势非常重要。如今,欧根纱系列仍然是女装面料的宠儿,此次深圳展上也有不少采购商表示对这类型面料感兴趣。“以统一布局的形式参展对企业很有帮助,既能显示我们盛泽特色,又非常醒目亮眼,有助于我们拓宽销售渠道。”胡总说道。

(国外采购商在欧纱纺织摊位上找到感兴趣的面料)

苏州市兴丰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几十款防寒服面料也让采购商惊叹不已。近年来兴丰强纺织一直致力于将“户外、运动、安全、时尚、休闲”这几个看似不在同一个轨迹上的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户外面料的品牌之路,公司主营的TPU复合、反光印花、3D胶合羽绒服系列一直受到品牌商的喜爱。此次展会上,他们带来的一款充气羽绒面料市场反响不错。营销副总监吴大晏介绍到,“这块充气面料相当于75%的羽绒效果,既保暖又环保,未来,有很大的销售潜力。”

(兴丰强纺织展位上吸引了不少采购商拿样、交换名片)

(现场人气满满)

拉升微笑曲线,打造“时尚之都”新名片!

盛泽是中国四大绸都之一,“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盛名远扬。改革开放以来,盛泽牢牢抓住全球产业分工调整的机遇,在做好丝绸产业的同时,化纤产业迅速崛起。目前,盛泽拥有2500多家纺织企业、7000多家贸易企业,成为名副其实的“面料之都”,跻身全国百强镇前十位。

近年来,盛泽的纺织产业加快了产业转型的步伐,坚持以纺织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为导向,以时尚创意设计为抓手,实施纺织产业质量提升行动,用绿色、创新、时尚赋能纺织产业集群,挑战发展制高点,助力中国纺织产业向价值链的高端攀升。

目前,盛泽拥有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国家仿真丝面料开发基地、国家时装面料开发基地、国家男装面料产品开发基地、国家防寒服面料开发基地等18家国家级纺织品开发基地,占全国纺织品开发基地的16%。功能性、差异化的高端时尚面料,这几年占比越来越高,已经有近千块面料入围“流行面料奖”。

如今的盛泽已成为中国纺织行业认可的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和采购基地,在纺织业内被誉为“中国流行面料之都”。如今,时尚产业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相信未来,盛泽定能带来更多惊喜!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