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 走向潮流前沿、对接一线订单,重回时尚之都、创新之城——深圳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19-07-02

“盛泽面料万里行”自启动以来,足迹已遍布大江南北,并且成效斐然、广受好评,成功为众多客户与供应商牵线搭桥。此次我们20名盛泽企业携近千种“好面料”,盛装来袭、重回深圳,再次领略时尚与创意碰撞出的火花。


2日,“盛泽面料万里行(深圳站)”便来到了业内知名的南油工业区,这里集中了大量的服装企业,他们重视创新、善于研发,无形中左右着整个服装以及面料市场。其中睿时尚与思诺兰德两家名企,用深圳的热情为我们重新定义了“创意”。


创立于2014年的睿时尚,是一个致力于为服装行业提供服务的大型互联网平台,业务涵盖设计、趋势、样衣、面料、供应链等多个领域。企业秉承着“高效、创新、诚信、共赢”的精神,以设计为驱动力,为行业赋能,致力于“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目前有全职设计师700多人,市场开发人员400多人,总员工近1500人,研发实力雄厚。


深圳思诺兰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立志为中国女装市场提供国际化、差异化的时尚产品。目前有开发团队人员20多人,国外签约知名设计师30多人,国内外技术人员30多人,年开发新款6000多种,投产款式3000多种。国内外优质面辅料供应商200多家,国内优质制造工厂30多家。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人才培养,目前与北京服装学院、深圳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多所名校达成校企合作,储备了丰富的人才资源。



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深圳站)”团队中,有老面孔也有新成员,但大家的目的都是统一的,既是展示自我实力,更是来学习取经。



迈德特纺织早已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了,由于今天接待我们的两家企业都是以女装为主,擅长仿真丝的迈德特可以说是“专业对口”。交流会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设计师驻足,剪样、报价、互留联系方式一气呵成。据迈德特负责人陈经理介绍:“有不少设计师看中我们的样品,但由于数量有限剪得不多,等我们回去会持续给他们寄样”。对于以后是否还会与我们一起“面料万里行”,我想陈经理与各个设计师频繁沟通的身影已经说明了答案。



加瑞绣品是我们团队中唯一一个加工厂。他们在电子绣花领域深耕细作多年,目前已经摆脱低端加工,在创新、时尚上下足了功夫。此次深圳之行也是加瑞绣品第一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但也是有备而来,主要有特种绣花面料以及裁片,工艺主要有珠片,珠管,绳子,盘带等。交流会上一亮出,迅速吸引了设计师的眼球,直到交流会结束,还有设计师在就展品进行沟通交流。加瑞绣品负责人王总已经承诺多位设计师,回去将开发新品种并给他们寄样。



深圳站首日,盛泽企业与深圳知名服装企业对接紧密,实现了有效沟通和信息共享,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借助“时尚之都”展示“盛泽好面料”,“盛泽面料万里行”还在继续。明天还会有更多名企在期待我们的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