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苏州生连纺织:10年扎根纺织事业,连续3年为H&M供应面料!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钮晓叶 | 时间 : 2019-07-01

人生有多少个10年?有多少个10年,你在奋力拼搏?10年,3650个日日夜夜,坚持一件事情,难能可贵!

近日,我们走访了苏州市生连纺织有限公司,听到了他们10年的故事。



走进生连纺织,映入眼帘的,就是成排的样品展示,桌上堆满的样品面料,品种繁多,让人眼花缭乱。生连纺织的刘生刘总介绍说,这些都是公司现在在做的产品,大约有百来种,四面弹、尼龙、印花、尼丝纺复条面料、双层直充绒面料,最主要的,还是专注做冲锋衣、羽绒服面料,目前销量也比较好。



2009年,刘总开始从事纺织事业,主攻内销市场,经过5年摸爬打滚,凭着产品质量与个人诚信,获得了稳定的客源。2016年,刘总在盛泽创立了苏州市生连纺织有限公司。2017年,看中国外市场的巨大潜力,生连纺织开始进军国外市场,外贸基本出口到巴基斯坦,并且常年为H&M提供面料!三年来,订单量一直非常稳定,面料一直受到品牌商的喜爱,老客户们看中生连纺织过硬的产品品质,回购无数。

刘总表示,目前公司比较热销的产品是420消光尼丝纺无胆防绒羽绒服面料,可以用在各种秋冬羽绒服、棉服上面,不跑毛,透气性、吸汗性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娱乐方式更加多样性,轻薄时尚近年来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因此,这两年这种类型的面料都比较热销。今年整个纺织市场行情寡淡,旺季不旺,织造商眉头紧锁,面料商下单谨慎,贸易商作为“中间人”,左右夹击,市场上多数贸易商都表示今年接单量不佳。但是刘总却说,虽然整体行情不好,但是生连纺织还算良好,都是老客户回购居多。



维系老客户是大行情不佳之下企业最重要的事,但是挖掘新客户也是刻不容缓的事情。近年来,盛泽一直举办各类展会以及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在盛泽企业和采购商之间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这两日,深圳纺博会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刘总说,他们今年也参加了深圳展,为了此次展会,他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深圳展都是外商偏多,主要是冲着挖掘潜在客户去的,因此此次参展他们主要带去的是功能性面料,适用于冲锋衣、滑雪服,这类面料很适合外单,一直以来都受到国外客户的好评。对于织造企业来说,发展一个新的客户可能就是酒桌上一杯酒的事情,但是对于外贸商来说,发展一个新客户也许需要一两年之久。

如今的市场已经是一个价格非常透明的市场,面对激烈的竞争,就是一场亢长的价格拉锯战,谁能在价格上低于别家,谁就能赢得客户的订单。同时,生连纺织在坯布质量的选择上从来不会马虎,因此在出口的面料上,基本都是0瑕疵!“都说行情不好对外贸商的冲击不大,其实啊,个中艰辛只有做外贸的才懂。只有在产品质量上获得客户的认可,才能迎来长期的合作。”刘总摇摇头,很无奈的说。

近年来,“可再生面料”成为市场上一个新词汇,据了解,目前盛泽地区很多织造厂都通过了GRS认证,生连纺织紧随潮流,推出可再生涤塔夫、可再生春亚纺、再生仿记忆面料。刘总表示,现在欧洲客户都非常青睐于可再生面料,尤其是NIKE、ADIDAS等几十个国际品牌都承诺2020年以后将大量使用再生面料后,再生面料更加炙手可热。接下来,生连纺织还将继续往可再生面料方面发展,除了面料之外,争取将可再生面料运用到里料上去,争做外贸商领头羊!


(图为可再生仿记忆面料) (图为300T多F纬再生涤丝纺)


来样定制同样是生连纺织的招牌,依照客户的需要定制,在产品质量与交货周期上使客户满意,一切以客户优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10年扎根纺织事业,一路勤勤恳恳、披荆斩棘,生连纺织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相信在将来,生连纺织也将大放异彩,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