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它———致力于功能性高端户外面料,不跑量、做精细,这家复合工厂就是这么不一样!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9-07-01

作为纺织重要一环的后整理环节,工艺越来越讲究,涂层、烫金、植绒、复合等各种后整理方式翻着花样活跃于市场。复合工艺也成为了一项纯熟的技术,加工厂也不在少数。近日,记者走访了一家复合加工厂,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吴江市极光高新复合面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集各类TPU、TPE、PU、PTFE、等功能性薄膜和杜邦纸的双层或三合一复合加工、生产、开发与销售。公司拥有最先进的PUR热熔胶复合生产三条线,PU溶剂型高密复合三条线,辅助自动检验设备8条,并且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专业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现场管理。

夯实技术,科技改变命运

PUR热熔胶复合技术对于复合这个行业来说,并不陌生,甚至已经非常普及了。极光高新复合面料有限公司熟练运用复合工艺能精密贴合各种面料:从7D-600D之间的任何面料(弹力、梭织、针织等)设备张力控制系统全部采用电机数据编码控制系统,保证了面料在复合之前保持张力一致,并且更加环保,所产面料完全符合欧盟新环保(REACK)标准。先进的设备更保证了面料生产的稳定性,高效性,环保性。

立足高端,品质保证服务

他只做户外面料,并且是高端户外面料。企业负责人陈总对记者说:“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不求跑量,只求做精做好。”秉着这个信念,极光高新复合面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多功能一体的产品研发,除常规的透气透湿耐水压外,温感、光感、夜光等功能性薄膜复合也是其着重生产的产品。为使面料能够销往国内外各大品牌商,极光复合面料有限公司建立了品质管理部门,把公司从复合原料采购、底布、后整理的整个生产流程全抓在手中,标准十分严格。

着眼发展,视管理为生命

记者走进工厂,就被车间内整齐干净的环境所吸引。对于后整理企业来说,环境很难做到和办公室一样整齐干净,而极光高新复合有限公司却做到了。此外,极光高新复合面料有限公司与行业里的后整理加工厂相比,是一家中小型企业,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设有生产部、实验室、样品部、品检部、仓储部等部门,分工精细,注重每一生产过程的把控。“公司的管理就是公司的生命,只有管理好了,才能生产出最好的产品。”陈总如是说道。同时,公司也很重视员工的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空间等方面,给员工搭建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以实现员工、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尽管复合加工厂也达到了饱和状态,许多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迷惘停滞。但在未来,极光复合面料有限公司还将致力于复合工艺的精耕细作,不盲目扩张,而是静下心来把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好!极光复合有限公司有着这个坚定的目标,相信它一定会得到长远的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