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与深圳的时尚碰撞------140家本土企业、上万款流行面料将亮相女装之都!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19-06-28

2019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纺博会”)将于7月4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37500平方米,届时将汇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葡萄牙、德国、印度等国家及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商。如此盛会,“盛泽好面料”怎么能缺席?目前共有140家盛泽地区企业报名参展,涵盖了棉类、化纤、丝织、混纺等多个种类,参展面积近14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和规模创历年新高,这也说明盛泽企业“走出去”寻觅商机的意识在逐步增强。

盛泽是中国四大绸都之一,“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盛名远扬。改革开放以来,盛泽牢牢抓住全球产业分工调整的机遇,在做好丝绸产业的同时,化纤产业迅速崛起。目前,盛泽拥有2500多家纺织企业、7000多家贸易企业,跻身全国百强镇前十位。近年来,通过创新转型“中国纺织第一镇”的形象逐渐树立,传统纺织业华丽转身,取得了耀眼的成就。未来盛泽将全力凝聚高质量发展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绸都”。

深圳作为时尚、创新之都,在纺织服装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目前有2000多家服装企业,超过1000个服装品牌。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深圳一直是世界寻觅“中国时尚”的窗口。为此盛泽展团做了充分的准备,140家企业涉及种类繁多,所带展品集合了创新、时尚、舒适等特点,紧扣未来时尚潮流、经得住市场考验。此次盛泽与深圳的“时尚碰撞”,必然会闪出炫目的星光。

为集中展示盛泽展团的优势、特色,本届展会将采取抱团参展的形式,盛泽企业的展品将在集体展示区域亮相,并且展区采用颇具江南水乡特色的“水墨画”设计风格,给人印象深刻,也必然会成为深圳纺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深圳纺博会盛泽展团标摊效果图)

吴江通宝纺织的翁总向我们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深圳纺博会,之前早就听说深圳纺博会的在业内的影响力不小,为此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所带展品包括酷丝绵、T400、罗缎等弹力类面料。展会是否能够有所收获,翁总并不过分在意,此次深圳之行意在熟悉市场需求,明细纺织发展动向,为以后服务好客户打好铺垫。翁总强调:“这次展会只是开始,以后每年都会过来看看”。

苏州湖盛纺织已经是深圳纺博会的常客了,据湖盛纺织施总介绍,他们一直十分重视展会,国内大小展会参加过很多,而深圳纺博会对他们的意义非凡。因为这几年湖盛纺织的发展方向一直都是广东一带的南方,通过深圳纺博会他们能够接触到很多南方客户,并能面对面的了解到他们真实需求。更主要的是湖盛专业从事仿真丝类女装面料的生产以及贸易,面对深圳市场可以说是专业对口的。对即将到来的深圳纺博会,施总表示充满了期待。

(往届盛泽展团参加深圳纺博会)

一年一度的深圳纺博会是采购最新面料及辅料的优质平台,历届纺博会都是人气火爆,世界纺织服装大咖、设计大师纷纷云集。在吸引大批知名服装企业到场下订单的同时,展会也变成了一个趋势发布秀场,以及各大企业追逐时尚潮流的舞台。对于我们盛泽企业来说,更是一次难得展现自身实力、承接国际订单、凸显品牌价值的绝佳机会。

2019深圳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7月4日-6日

中国●深圳

“盛泽展团”与您,

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