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第二届中国服装行业质量标准大会与会嘉宾参观中国绸都网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19-06-19

6月18日,参加第二届中国服装行业质量标准大会暨2019年中服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的嘉宾,在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陆子平等领导陪同下,莅临中国绸都网考察参观。

中国绸都网总经理杜佳鸣、副总经理沈剑向参观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国绸都网的相关建设、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运行情况,重点对纺织通APP、盛泽指数、“三微一端”等业务版块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嘉宾积极提问、认真聆听,对中国绸都网的目前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少嘉宾拿出了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图为绸都网总经理杜佳鸣(右三)向参观嘉宾介绍商务部盛泽指数相关运行情况)

(图为绸都网副总经理沈剑(中)向参观嘉宾介绍中国绸都网情况)

中国绸都网定位于行业智能智造和大数据服务商,是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指定编制发布单位,是国家标准《纺织面料编码•化纤部分》第一起草单位,是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和移动互联相结合的“O2M”电商平台。目前,公司已系统的形成了信息、数据、交易、软件、智能智造、增值服务等业务模块,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带动了一批纺织服装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实现自身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