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睿帛源:一家专注于品质、执着于创新、立足于服务的公司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19-06-13

苏州睿帛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前身苏州好麦尔纺织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立目前拥有60亩工业土地和3万平方米厂房及基础设施。现有日本津田驹织机300台,配备了前道所需的倍捻机150台、分条整经机6台、络丝机6台、倒筒机6台,另外拥有并网生产线一条,氨纶包覆生产线4条,总投资达3亿元人民币。主营产品类别广泛,包括:机械弹系列、特种丝系列、大提花系列、涤棉交织系列、锦涤复合系列、环保系列等。

公司历经风雨十余载,始终专注于中高端面料生产,坚持品质说话、创新开路、服务牵头。在盛泽纺织行业内,睿帛源一直拥有一定知名度与美誉度,在获得海内外客户认可的同时,也给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品质至上:“6S”与品控三方面为品质保驾护航

公司引进先进的“6S”管理制度对生产进行管理。即从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六个方面,建立了严格的管理体系。使生产过程安全、规范、整洁,最终产品能够做到质量过硬,标准统一。

在具体的产品质量把控上,睿帛源创造性的从坯布保障、印染跟踪、成品检验三个方面入手。坯布保障:原料供应商始终是经历过时间考验,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者。织机边的工人更是“久经沙场”老手,技术过关、认真负责。坯布一旦下机就立刻被送到卷验机,由专人一卷布、一米布的进行检验,并划分等级、区分优劣,质量合格的坯布才会被送进染厂。印染跟踪:每个合作的染厂至少配备两名以上的跟单,对公司在做的大货可以做到24小时全天候跟踪。印染过程中常常被忽视的预定型,就是公司监控面料品质的一个重点。通过预定型出来的面料风格、品质、克重、缩率等等,可以及时察觉面料已经出现的问题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并能够及时应对、调整或者止损。成品检验:印染完成面料便会入库,再根据客户的要求按照国标、美标、或者欧标来进行检验、区分、评级,最后结果及时反馈给客户。若面料与客户要求存在差距,便会立即安排重新生产,确保品质、节省时间。

创新领航:10%研发人员与3000多品种勾勒出创新蓝图

目前睿帛源对各类高档面料年生产能力达到 2000 万米,在职员工 300 余人,专业从事面料研发的技术人员30多人,占到了公司员工的10%。重视研发、坚持创新一直都是公司投资现在收获未来的重要举措。

虽然公司300台织机常常处于100%满负荷运行状态,但是研发新品种打样的时候却是一刻都不会推迟延误的。公司通过外展寻样、客户来样、设计研发三个途径,来保证面料创新的活力。新品种的研发一直都是耗费时间、耗费金钱的事,某些品种历时数周一次的开发费用就将近万元,还不敢保证投放市场一定引起热销。即使有再多不确定性,公司还是埋头创新,目前基本可以保证每个星期有两个新品面世。直到今天,面料的品类编号已经超过3000了,也就是说公司一路走来开发的新品种也已经超过3000种了。

创新是紧随时代脚步、把握时尚脉搏的重要手段,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公司日趋强盛,离不开创新实力加持,接下来在创新方面的投入没有最高只会更高。

服务为本:坯布客户与海内外知名企业为贴心服务代言

不论是在面料品质上的不懈追求,还是在创新研发上的持续投入,最终的目的都只有一个——“服务好客户”。

近几年由于发展需要,睿帛源逐渐调整了战略格局,由原来的坯布销售为主,调整为成品贸易为主。很多的坯布客户都不情愿的散去,可还是有一批老客户“倔强”的坚守着。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早已让他们习以为常了,再寻求其他替代供应商难度太大、成本太高。面对他们,公司既无奈又很欣慰。

在成品贸易方面,公司更是成绩斐然:H&M、ZARA、MANGO、欧时力、三彩、太平鸟、赢家、衣之卉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公司陆续成为了忠实的客户。始于品质,忠于服务,有客户在感受过睿帛源“贴心服务”之后表示:“自己的订单肯定是先到睿帛源,只要他能做就不会选择别家。”

世界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也于今年三月底四月初完成对睿帛源的验厂,随后订单便纷至沓来。在世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168位的优衣库对供应商的选择,品质只能说是基础,更多的是服务上的要求。优衣库的果断选择,便是对睿帛源服务最好的认可。

今年睿帛源一到五月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大涨30%,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年度销售额有望触及两亿。在纺织大环境走淡的情况下,睿帛源却可以逆势上扬就是对多年坚持的品质至上、创新领航、服务为本最直接的肯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