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可定制、有现货!龙佳纺织:十六年专注防静电面料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钮晓叶 | 时间 : 2019-05-31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用匠心精神打造行业标杆,用特色产品喜获企业佳绩,用16年专注防静电面料,打造独特品牌标识,这就是——吴江市龙佳纺织厂!

“2003年,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我接触到了防静电面料,刚开始市面上这种面料并不多见,但是客户需要,我们就努力满足客户要求。之后,我发现防静电面料由于专业性强,对口企业不多,我就决定深入到这个领域去。”龙佳纺织总经理的朱峰回忆起了当初创业之初的经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03年,龙佳纺织成立于“日出万绸、衣被天下”的绸都盛泽镇,当时只是一家小小的门市部,员工也只有老板跟老板娘两个人,创业之初的艰辛如今回忆起来,朱总还是感慨万千:“没有人的创业是一帆风顺的,吃了很多苦,走了很多路,在困难中摸索出了适合我们企业发展的道路,十几年的风风雨雨,才有了今天龙佳纺织的成就。”同时,龙佳纺织在吴江市黎里镇创办了工厂,公司具有喷水织机专业配套设备380余台,专业生产各类高档防静电条纹面料、防静电网格面料等面料。16年来,公司秉承“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专业性”是龙佳纺织面对市场竞争的王牌

龙佳纺织的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和东南亚,但还是以内销为主,客户群体主要是电子厂、药厂、加油站、实验基地和航天航空等。十几年的专业研究与生产,龙佳纺织以“品种全、产品多、专业性强”的优势在防静电面料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朱总表示:“虽然今年行情不好,但是我们企业仍然在稳步发展。现在市场竞争激烈,防静电面料的利润也在走低,但是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人家降价我们也降价,人家能做的我们都能做,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我们不怕竞争和挑战!”

“可定制”也是龙佳纺织的标签之一,龙佳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原则,一切以客户为基础,只要客户需要,都能满足。

“现货供应”——龙佳纺织占据防静电面料领域的半壁江山

龙佳纺织的展示架上,一排排面料放置整齐,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朱总自豪的说,龙佳纺织是市面上屈指可数现货供应的厂家,准确的来说,目前市场上只有两家企业是防静电系列现货供应,龙佳纺织就占据了半壁江山!龙佳纺织拥有30种防静电系列产品,每种系列多达300种颜色,品种齐全,客户想要什么种类都有,客户下单以后,很快就能从仓库发货。并且在质量上,龙佳纺织一直严格把关,“重质量,重客户”是龙佳纺织的第一原则,十几年来,客户因质量问题退货的情况基本没有,反而因为优质的产品质量,为龙佳纺织赢得了极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客户忠诚度,尤其是老客户,多数都会回购。专业性强和过硬的质量让龙佳曾多次竞标成功,为部队服装提供面料,获得相关部门的认可。

“创新”是龙佳纺织领先发展的助推剂

乔布斯说,领袖者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在这个竞争激烈,优胜劣汰,产品更迭飞快的时代下,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有了创新,企业才能更好地扩充自身,服务客户。近年来,龙佳纺织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面料的研究与开发。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过程中,进一步强调了面料的天然、环保、健康的特性。龙佳的开发理念在于:不仅要求面料外观时尚、美观,更重要的是要求面料舒适、环保,具有良好的功能性和推广价值。所以该系列面料几乎囊括了优质面料的所有特性:天然环保、柔软舒适、透气抗菌、高雅华丽。布面风格各异,有各种组织,各种提花效果。该系列面料连续5年入围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中国流行面料奖。

这两年,荧光面料的火热趋势开始冒出,龙佳紧跟时代潮流,推出荧光系列面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150D/0.5网格荧光面料和300×300DTY荧光面料,这两款面料是龙佳纺织的热门产品。荧光面料很透气,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发光现象,可用于交通警察、道路维护人员的服装,甚至在今年的时装周上,各大奢侈品牌服装都采用了荧光面料。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16年里,龙佳纺织披荆斩棘,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在产品质量,公司内部管理,市场占有率和客户忠诚度等多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今后,龙佳纺织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充分发挥生产企业的优势争取在未来的市场占有更强的主动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