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了客户!福合实验室:让面料服装检测更准、更快、更省钱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严嘉 | 时间 : 2019-05-31

福合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面料服装开发、印染、检测以及成衣设计、生产全方位一体化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的福合,虽然还很年轻,但是企业的发展理念却很成熟,一直将“高标准、严要求”作为企业发展的准则。

“福合人”知道,随着东南亚纺织行业的崛起以及国内其他纺织市场的挤压,单靠“低质低价”来竞争,路已经越来越窄了。不完成自己的“凤凰涅槃”,终将被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所抛弃。提升产品质量迫在眉睫,刻不容缓,那如何将模糊的质量进行量化?

2014年“福合实验室”应运而生,面料检测从无到有、日益完善,为公司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但服装生产过程中常常出现一些面料不曾遇到的问题,这也指出了面料检测在成衣生产中的局限性。为此福合实验室加大投出,引进了“成衣检测” 打通整条生产链,从面料到成衣实现了无缝对接,监控每一个环节,及时发现潜在风险。

经过多年发展持续建设,“福合实验室”从一个只能作为自己内部参考的内控实验室,到现在不仅获得了客户信任和认可,还通过了国家纺织计量站认证。不断地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正在将实验室打造成具有自动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智能实验室。

实验室在日新月异的同时,检测的准确率却毫不动摇的是重中之重。为了提升检测准确率,公司将实验室员工送到国内其他实验室学习先进的管理以及检测标准和方法。同时每个月还开展检测实验数据对比:抽取不同测试样品,一分为二,一份在自己实验室检测,一份送到广东检测中心,最终两组数据由专人进行审查、核对,检测数据对比值必须达到广州检测中心的95%以上。这一过程既是在考核自身的检测水平,也是在提升检测能力。

实验室综合改建的完成,最新仪器的引进,让实验室在满足公司自身需求的同时,有了对外开放的可能。盛泽面料服装检测市场庞大、需求旺盛,“福合实验室”将在确保检测结果公正、可靠、准确的同时,提供更快捷、更节省的服务。

缩短检测时间,加快生产速度

传统的检测模式都是送完检测样品,剩下就是无奈的等待,时间不可控十分被动。福合实验室在保证检测准确率的同时,从客户角度出发,压缩企业生产时间,降低企业等待风险,提出了“快节奏检测模式”。实现了“上午送样,下午得结果”,部分项目最快可以做到立等可取,慢的也是明天出结果。大大提高的效率,节省不只是半天、一天的时间而已,而是让企业抢占了先机,能够及时作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

节省检测费用,扩大企业收益

现在客户对面料服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种检测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但是传统检测一个项目上百元,甚至几百元的检测费,让很多企业“压力山大”。毕竟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价格透明、利润微薄,一缸布的利润可能就在千元左右,却要面对几百元的检测费,让人实在难以接受。如今福合实验室提出“减价,不减质”的口号,与主流检测机构相比,让利幅度巨大。节约生产成本的同时,也是在扩大客户企业利润,让企业在在面对“是否检测”选择时,可以忽略检测费用,果断选择检测,方便企业审视生产流程提高产品质量,最终获得客户信任,带来更大利润空间。

提出风险评测,规避潜在风险

常规的检测报告更多只是面料服装检测数据的简单表述,对于普通客户来说很难解读它背后的意义,尤其是面料与服装并不能完全划等号,面料不出现的问题不代表成衣也不出现。福合实验室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面料与成衣两个方面出发,对各类品种各种项目进行持续的检测、统计、分析,通过多年积淀最终制定出一份完善详尽的面料成衣风险报告。通过样品检测数据可以迅速分析出该类面料现有问题以及做成成衣可能出现的风险,并将风险评估与检测数据以报告的形势呈现给客户。让客户真正的通过报告来认识面料、熟悉成衣,规避潜在风险,做出及时正确的决策。

面料与服装的检测绝不是一个能省就省的过程,如今“低质低价”的客户早已不是我们的目标,高利润的高端客户才是我们竞相追逐的对象。但高端客户毫不例外的都是高要求,量化的检测是他们衡量面料与服装好坏的唯一标准,在可预见的未来,检测的数量只会越来越多,要求只会越来越高。

福合实验室紧跟时代潮流,努力改善自己。目前“提高员工技能、更新设施设备”已经成为企业发展常态,自上而下的服务意识以及客户为尊的态度让福合如虎添翼。福合实验室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来为客户服务,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了客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