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大咖说>>正文

终端采购商采购模式改变 精品化订单成企业主流

来源 : 锦通纺织 赵青松 | 作者 : 吴万玉 | 时间 : 2019-04-28

公司主要做各种女装面料,如仿真丝等。今年三、四月份订单白色比较稳定的,因为公司目前订单定位都是“快反”节奏,所以订单都以小批量、多批次,目前手头订单能做到5月中旬。与去年比,差别不大,如今精品面料有减少,接下来企业准备开始接点量大、利润相对偏低的单子来缓解终端品牌客户订单量萎缩的现状。目前从水印花厂了解到,往年都会有几十万、十几万米的大单进厂,今年几万米的单子都算大单,市场采购模式在改变,以后会对“快反”要求更高。前市场坯布很多质量参差不齐,这对做品牌客户的贸易商而言,影响最大。接下来环保、外地产能冲击、终端品牌需求减弱都将影响市场行情,对后市行情并不看好。

【受访企业】吴江市锦通纺织有限公司赵青松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