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SZTIE展前报道|经编和机织的整经设备标准的制定者,聚焦高性能经编产品领域!卡尔迈耶:助力客户迈向数字化未来的新起点!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万玉 | 时间 : 2019-03-27

一台设备可以让人感到“震撼”还是记者头一次产生的感觉。虽然近两年很多纺机企业感觉市场环境欠佳,但是卡尔迈耶一直保持着平稳的发展状态,从销售业绩到产品创新,尽管企业自身觉得很“平常”,但它已用良好的业绩和掩盖不住的市场表现说明了一切。

作为世界经编机的领先制造商,卡尔迈耶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终坚守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和高科技的产品及服务,为经编、产业用纺织品和织造准备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这家德国家族企业成立于1937年,自那时起,它始终与客户保持零距离,在各个领域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和高端品质保障。如今,卡尔迈耶在全球拥有2500多名员工,在美国、印度、意大利、香港、日本、中国和瑞士都建立了分公司,代理机构遍布全球。

为创新发展添加驱动力,聚焦高性能经编产品领域

纺织产业是一个相对成熟的工业领域,技术创新具有更加稳定的周期,快速迭代的风险较小。目前,纺织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航空航天、土工建筑、安全防护等领域。巨大的市场空间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舞台。

卡尔迈耶作为作为纺织世界中给经编和机织的整经设备标准的制定者,在极具竞争压力的市场上引领前行,这其中离不开公司在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上的不断突破。“在卡尔迈耶,影响整机品质和性能的关键组件均为自主生产,所有关键组件均在欧洲生产,我们拥有高效率,现代化的装配和制造,与供应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这些确保了我们的机器拥有优异的性价比和杰出的品质。”卡尔迈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增兴说道。

(图为卡尔迈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增兴)

目前,公司所生产的纺织设备主要涵盖以下三大领域:

●经编机业务部的特里科经编机、拉舍尔经编机、双针床经编机、多梳花边机生产的弹力和无弹面料广泛用于服装、汽车内饰、床上用品、家居装饰、运动器材、儿童玩具、安全防护、医疗行业、农业等领域。

●准备设备业务部的直接整经机、样品整经机、分条整经机、染色机、并条机、浆纱机等为从天然/化学纤维到产业用纱线等所有类型的纱线提供全面的整经解决方案,一体化的工艺流程确保零缺陷和100%的产能利用率。

●产业用纺织品业务部的全幅衬纬经编机、复合材料生产设备能高效加工涤纶、玻纤、碳纤、玄武岩纤维和芳纶等高性能纤维,这类纺织产品开辟了新的终端应用领域,它们正代替传统材料,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建筑业、运输和航空业、能源、运动、个人防护、广告、医疗技术、土工技术、服装和家用纺织品、增强材料和涂层基底等领域。

最优的性价比、精益求精的德国工匠精神和领先的技术水平,让卡尔迈耶成为纺织机械制造领域的技术与市场领导者,为经编、产业用纺织品和织造准备设备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开创“数字化驱动创新”,推出KM.ON新品牌

伴随德国工业4.0战略的实施与不断推进,卡尔迈耶集团坚信数字化将是推动集团发展壮大、提高生产力及不断创新的重要驱动力。在这个背景下,卡尔迈耶最新推出了KM.ON数字化解决方案,这也是卡尔迈耶助力客户迈向数字化未来的起点。

作为全球经编领域的专家,杨增兴表示,接下来数字化是卡尔迈耶集团战略的一部分,KM.ON品牌的成立就是为市场提供领先水平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代表着“数字驱动创新”。

据了解,KM.ON品牌云集了机器设备工程、纺织和数字化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开发一流的软件产品、现代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使客户获得更好的生产管理,取得更好的业绩。作为全球市场领导者卡尔迈耶集团的一部分,KM.ON能充分利用机器设备工程、纺织生产和数字化专业知识,以及对工业4.0的深刻了解,在数字化过程中给客户提供支持,向本行业提供最好的软件和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促使纺织价值链发生变革。

推动纺织技术智能化发展,助力行业健康转型

在卡尔迈耶集团悠久的历史发展进程中,纺织产业价值链在全球不断发生动态转移。卡尔迈耶集团总是紧随产业的发展变化,最终发展成为我们集团成功实施本土化战略的基石之一,“我们在当地市场开展生产”和“客户在哪,我们在哪”成为了集团在全球各个市场均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此外,作为推动纺织技术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的实践先锋,卡尔迈耶一直以智能化方案和自动化技术持续持续推动全球纺织价值链的优化发展。“‘纺织+智能’已经成为纺织生产下一阶段的热词,正缓慢而稳步地进入纺织机械工业的各个方面,所以我们提前布局,将智能制造应用于我们客户的企业,从而助力整个行业健康转型。”杨增兴表示。

“以全世界的客户为导向”是卡尔迈耶最重要的目标,对质量、专业的设计和创新产品的敏锐洞察力是卡尔迈耶的核心,卡尔迈耶始终为客户提供纺织解决方案,让纺织尽善尽美!

(图为卡尔迈耶HKS3-M经编机)

全力加速“智能制造”进程,在SZTIE展会上将带来新惊喜!

“自2年前起,卡尔迈耶就和盛泽镇政府开展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当地纺织业的升级转型。我们为盛泽纺织产业的重组和转型组建了一个强大的服务团队、技术培训团队和面料研发团队。”杨增兴说道,“盛泽,是我们国内销售板块中一个重要的市场,所以在这次SZTIE展会上,我们将带来契合盛泽特色的产品设备。”

据闻,借助本次展会,卡尔迈耶将展示生态型纺织生产技术,最新的面料研发成果和终端应用领域,包括纺企数字化、智能化纺纱车间、筒子纱染色技术等都会在这届纺机展上有所体现。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展会)将于2019年4月10-12日在纺织重镇盛泽举行!想要看到更多的提花机型,欢迎大家莅临SZTIE的卡尔迈耶展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