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SZTIE展前报道|“纺织战斗机”即将空降盛泽!宁波德曼:开创行业整机十年质保先例,让空压机学会“动脑”!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张强 | 时间 : 2019-03-27

空气压缩机是通用机械行业的重点产业之一,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空压机行业进入规模增长的瓶颈期,很多企业在近两年进行了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宁波德曼抓住这个契机,积极开拓绿色空压机产品市场,为新能源发展提供装备保障。

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国内专业变频空压机制造企业,一直专注于变频空压机的安全环保与性能高效,是德国GHH-RAND公司在中国唯一授权的全系列德国GHH-RAND原装压缩机成套厂商。其成套的MOBO「德曼变频」空压机成为行业典范,并成为中国变频空压机的《行标》制定者,被誉为中国变频空压机的行业领军品牌。

开创行业整机十年质保先例,德曼新能源空压机“傍身”有底气!

19年来德曼专注于节能空压机,从未间断对节能环保的追求。2004年试制变频空压机,2008年发明“智能变频空压机矢量控制系统”,成为《一般用变频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与《一体式永磁变频螺杆空气压缩机》两个行标的第一起草单位。2017年行业首台MOBO-德曼新能源空气压缩机在上海PTC亮相,节电高达50%。推出近两年证实,相比之前的变频空压机均有30%以上的节能空间,而且无水、无油、无尘,节能高效、绿色环保。

从去年开始,德曼开创行业整机十年质保的先例,推出“免费以旧换新、只收2年节电值”,前2年0费保养,后8年0费维修”的“2080蓝天行动”,开创了压缩机行业利他模式的节能典范。据了解,2018年前10个月,德曼公司销售同比增长了30%以上。同年,德曼公司又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证书、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证书,填补了空压机行业未获此殊荣的空白。

据了解,德曼之所以如此有底气,源自其自主研发的MOBO多级高效主机与MOBO高效永磁电机等新能源空压机,以及全球采集的先进品质零部件,整机结构科学、大裕量的设计与部件配置,为实现整机十年零故障提供了根本性保障。

尤其在节能方面,新能源机组同比德曼之前一代双级永磁变频空压机更节能3~5%,并且破规承诺:五年内效率衰减不超过5%,否则免费更换新机。在应用方面,通过精准规划、定制供气等实现了同比更多5%以上的节能效益。据测算,仅4%的节能胜出,十年即可为用户赚回一台空压机的购置成本。

整机十年质保,并具有安全、清洁、恒压、节能、恒效、智慧之六大优势的德曼新能源空压机,带给客户安全节能、十年无忧的回报。

启动新能源云端管控系统,让空压机学会“动脑”!

对于空压机企业,企业除了产品生产和质量精益求精之外,售后服务也成为重中之重。而对于德曼而言,更是在转型初期就敏锐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售后服务也成为德曼公司的管理重点之一。

在售后服务方面,德曼新能源云端管控系统,通过对新能源空压机运行数据的实时收集及大数据分析手段,让空压机变成有智慧的机器,通过对运行时间、电流、温度、压力等数据的采集,有效的判断出远在千里的空压机可能存在的问题或需要什么服务。就好比系统无时无刻的在对机器做体检一样,一旦某些数据指标偏离正常范围,就会马上对异常做好排除,保证机组安全无忧!

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岑焕军接受采访表示:“原来的话装一台设备,我们需要三四天,现在我们缩短到两天甚至两天不到,产品就能交货,这个时间我们通过倒计时方式来进行过程的管控。而自从信息化导入以后,同期来比,我们就要比去年增加60%的生产量,也是得到了实实际际一些成果。”为此德曼被列入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正是因为有如此强大的售后保障,德曼公司才敢为企业的产品承诺“整机十年质保、终身安全节能”,远超同行业普遍三年质保的标准。

(图为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岑焕军)

SZTIE 展上将带来“纺织战斗机”,为盛泽纺企定制最安全与节能的空压机!

对于即将召开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 展会),董事长岑焕军说到:“宁波德曼对此十分重视,已经提早做准备,届时我们将带来“纺织战斗机”,专为盛泽纺织行业定制最具安全与节能的空压机,这将给广大纺织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节能与服务回报!做为精益管理的实践者,智能管理的先行者,宁波德曼将与盛泽纺织企业在管理变革之路上共同进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