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SZTIE展前报道|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经历多年的沉浮与发展,青岛伊思达:只为送上最优质的产品,织出每⼀个人想要的经纬!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施芸瑜 | 时间 : 2019-03-26

近年来,纺机行业总体保持了稳中有增的态势,主营业务收入、出口仍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但受中美贸易摩擦等不利因素影响,行业运行增速有趋缓态势。虽然市场整体形势不错,但纺机各细分领域分化明显,转型升级的压力仍在。

青岛伊思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老牌纺机企业,经历20多年的沉浮与发展,始终在这个行业和市场中竭尽所能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多年的深耕与发展,为公司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该公司成⽴于1998年,占地81亩,⾄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主要从事织机的研发生产。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采取精益化生产和信息化管理模式,形成从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到整机和零部件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一整套完备体系。雄厚的实力,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为公司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体现了专业化和规模化。产品行销全国及土耳其、埃及、阿尔及利亚、印度、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说起公司的发展历程,滕召彬自豪地说道,公司从1998年涉足纺织机械领域一直从事至今,且期间成立滕盛集团并在投资了三个织布厂和⼀家染⼚,迄今销售额达到年度10个亿,从织机到织布印染,更深层次的领会并把握住用户的需求和织机的发展方向,同时结识了很多业界的朋友,共同经历过繁荣和发展,这对公司以后的整体布局和策略方向会有很大的帮助。

追求高品质多样化生产,只为满足客户要求

如今纺机行业竞争严峻,企业要想在市场上抢占先机,保持市场竞争活力,就必须要推陈出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推进绿色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是未来盛泽市场的发展方向,以此为契机,青岛伊思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在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并保证产品质量稳定,让织机朝着高速、高产、高效以及更高自动化的方向发展,满足客户和市场更高的需求。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才能扩大盛泽市场的占有率。

该企业的总经理滕召彬表示,织造高品质多样化的品种⼀直是我们的追求,尤其是宽幅重磅织机方面,我们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并得到广泛的认可。近两年,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喷水织机行业产业⼤转移,由太湖周边逐渐向苏北、湖北、安徽、福建等地转移,⽽且规模较⼤。而我们滕盛集团下辖四个纺织厂,拥有多年的纺织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织机、纺织、投资、用工等多方面的解决方案;同时,产品技术不断升级,质量持续稳定,以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需求。

下一步,向名优品牌努力,让我们的织机走进千万工厂,织出每⼀个人想要的经纬!

说起未来公司的发展蓝图,腾召斌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纺机企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会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始终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让我们的织机走进千万工厂,织出每⼀个人想要的经纬,让青岛伊思达成为⼀个名优品牌,这也是所有伊思达人追求的目标!

有机遇就会有挑战,笔者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凭着这股冲劲和努力,未来伊思达一定能够实现这个蓝图!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展会是学习与交流的好机会!

近年来,参加展会是纺机企业走出去,进行交流的好机会,在问及对参加2019盛泽国际纺机展有何期待时,腾召斌说道:“展会是企业宣传的最佳名片,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同⾏业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使得更多的新老客户对我们进行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我也希望通过展会能够认识更多的业界朋友,希望有更多的客户能够认可我们、加入我们,共同实现纺织行业的大发展!”

最后,预祝2019盛泽国际纺机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 展会)将于4月10-12日在纺织重镇盛泽举行!欢迎莅临SZTIE的青岛伊思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