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SZTIE展前报道|全球服务超200,000台织机的意大利纺机龙头,带着它的最新设备,要来盛泽啦!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张强 | 时间 : 2019-03-20

2019年,越来越多的世界纺机品牌发力中国市场,其中意大利品牌不可小觑!

据统计,2017年以来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增速达13%,实现销售收入26亿欧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3亿欧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出口是带动该行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目前该行业出口值已达22亿欧元,占总产值的86%。其中,约有一半出口至亚洲市场,中国、土耳其、印度和孟加拉国位列国别市场的前四位。

亚洲和中国是意大利纺机制造企业在海外的重点市场。在2018年上半年,46%的意大利纺机产品出口至亚洲市场,相比之下,出口到欧洲和美洲市场的比重分别为37%和12%。此外,中国市场也是意大利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占整体出口的16%。

基于市场推动及行业需求,一大波意大利纺机品牌企业纷纷驻足亚洲,进入中国市场,抢先占领商机!

意大利纺机龙头企业——意达纺机发力中国市场

按照ACIMIT的预测, 意大利纺织机械和配件工业包括大约300家公司,共有1,2万工人从事纺织机械工业。

意达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意大利纺机企业中的佼佼者,集意大利人的创造力与瑞士人的精确度于一身,经过150年的发展,如今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全球机器台数已远远超过了200,000台。同时意达纺机作为先进织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产品组合三种引纬技术:剑杆、喷气和片梭。

值得一提的是,意达集团从2003年起进驻中国,随着中国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除了配备先进的装配车间和商务、行政和订单部门外,还在近年来设有配备所有最新意达机器型号的展示厅、OEM备件仓库和物流中心、电子和机械维修中心以及意达校园培训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

意达纺织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Lorenzo Maffioli先生表示:“自推出这一战略三年后,意达已收获成功的结果。在中国组装的意达织机的订单量不断充足,市场份额大幅提升,是无可否认的成功的证明,并明确证实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是与客户建立双赢合作关系的关键。 ”

的确,正如Lorenzo Maffioli先生所说,在中国市场份额不断增加的同时,在这里意达组装优秀的织机,无论是对于细节和质量的注重还是稳定和性能保障都如出一辙,这些正是客户购买意达机器时所看重的。作为织造行业中采用这种面向未来战略的制造商之一,意达坚信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织造者始终应该拥有先进的技术。

SZTIE 展会上,意达纺机将再一次给行业带来惊喜

而在即将召开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上,Lorenzo Maffioli先生同时又表示,意达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再一次给行业带来惊喜。

他说到,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是意达的完美舞台,让中国织造者能够亲身体验意达先进的织造技术,并了解更多有关意达世界各地的品牌大使。事实上,在过去几年中,江苏省对剑杆和喷气织机的需求不断增加,寻求可持续的喷水织机,以及卓越的织物质量和机器效率。

意达的目标是在织造广泛织物时向业界展示意达剑杆织机和喷气机的纺织优势、真正的生产性能和卓越的效率,将在现场(S11展台)向中国客户展示两款意大利公司的畅销产品:意达R90002剑杆织机和意达A9500喷气织机。

意达剑杆织机R90002成功在中国组装的第二代意达剑杆织机,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具有优化的主要机械部件,可显着节约能源并提高性能。R90002符合人体工学保证优秀的用户体验。由于较的前部框架,织造者能方便地进行日常纺织操作。

而第二款推出的意达喷气织机A9500代表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喷气织机之一,它能达到高速、卓越的面料质量,同时又能大量减少空气消耗。它在提高织造速度的情况,能使空气消耗降低23%,空气压力也得到降低;采用双串联式主喷嘴,可合理分配气流引纬作用、降低空气压力与消耗、降低由纬纱断头、提升织造效率和织物品质;采用RTC实时控制系统和Air Metering空气测量系统,前者通过自动设置每一个电磁阀在经纱开口与闭合时的开关时间,减小辅助喷嘴的喷气时间,实现空气的节约,后者则可实时显示空气消耗量与利用率。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 展会)将于2019年4月10-12日在纺织重镇盛泽举行!为了发现意达创新,欢迎莅临SZTIE的意达公司展台(S11展位)。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