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聚焦315:服装厂们注意了,这样的衣服也被归于质量问题了!

来源 : 杰克缝纫机 | 作者 : 杰克缝纫机 | 时间 : 2019-03-17

https://mmbiz.qpic/mmbiz_jpg/V7woXqHicGvw2OAWzYWcdVW38eKHesKSD0NfWkDMicVBdH2LXr1Wt8PYRKdPQnQxHewP44ddpt3dWXw2n8ub9Eib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值3.15‘打假’、‘打劣’之际,跟大家来聊一聊关于服装质量的问题。每年,关于服装质量问题登上3·15新闻热榜的不在少数,屡屡爆出的质量门让人胆战心惊,甚至连一向以品质自居的国际品牌也遭遇诚信危机。难道,买一件放心的衣服就这么难?


【案例简介】

我们上网买衣服的时候,经常会在评论中看到这样的评价

https://mmbiz.qpic/mmbiz_jpg/V7woXqHicGvw2OAWzYWcdVW38eKHesKSDT0Yw3H7MeicUTMtlTvqwP6xBnKV4Y1ef9m7rfKbnsNjnx9dYRg3GPk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mmbiz_jpg/V7woXqHicGvw2OAWzYWcdVW38eKHesKSDlenOfNV1d6QqkGuXOZscZchojsfDCOM6ESspC16FDxBgm39lUI4EV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遇上个通情达理的卖家,还能退换货

但我们常常遇到的都是……

“网购的衣服发现冒出线头、缝线粗糙,线头还扎人,找客服退货,结果客服却说这不是质量问题,不同意退货……”

如果你买回来一件新衣服,衣服上到处都是线头,你的感觉如何?

我想肯定会觉得难受,想退货又觉得会不会太“小题大做”,不退又觉得自己这钱花的不值。

那么,衣服线头算质量问题吗?

为此,特意去查找了一下资料,发现网络上有一群跟这位网友有着相同情况的消费者,也有个别消费者在网络上咨询了律师并得到了回复

https://mmbiz.qpic/mmbiz_jpg/V7woXqHicGvw2OAWzYWcdVW38eKHesKSDbNd01o4cUqtyMUbaJc89iaeekOR34XLeoNZuWRibeBB5lf6aL4peg2N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mmbiz_jpg/V7woXqHicGvw2OAWzYWcdVW38eKHesKSD97YuGiaJz6qJXs9WpFxLiaZyS3n0JxGibyLwdt1cibWdsib0xkuJ3SmIKG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此外,特意去咨询了相关的法务人员,对方表示:“如果商家所售出的衣服线头过多,也属于质量问题,商家应该退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享有公平交易权。

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有权获得质量保障、价格合理、计量正确等公平交易条件,有权拒绝经营者的强制交易行为。

一件服装的好坏,不仅仅在于面辅料的好坏,还有缝纫也是极其重要。高品质的服装,不会出现线头横飞的情况,往往都是线头整齐、剪裁规整的,而那种剪裁非常随意、边线凌乱、线头超级多的衣服,不仅衣服的版型受到影响,还会有各种线头露出来,尤其尴尬。

https://mmbiz.qpic/mmbiz_jpg/V7woXqHicGvw2OAWzYWcdVW38eKHesKSDr59GxibckX5UAKdic523fukqaWAwxa2JbvzEHGrDkTIEdzANUopzUNl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由此可见,小小的线头,对服装影响是多么的重要!

线头虽然算不上什么特别大的毛病,但它反映了一件衣服的质量高低——线头多的衣服质量肯定不高。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杨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