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盛泽纺博会今年10月扬帆再起航 已有近三分之一展位被预定

来源 : 引力播 | 作者 : 引力播 | 时间 : 2019-03-13

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18日在盛泽再次扬帆起航。记者从今天(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纺博会,将继续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进一步扩大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影响力,全面展示“中国纺织第一镇”形象。

纺织产业作为盛泽镇的传统产业、优势产业,近年来取得了迅速的发展,目前,全镇拥有325万吨纺丝能力、120亿米织造能力、30亿米印染后整理产能,拥有南极电商、东方盛虹2家上市公司及华佳丝绸、楚星时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拥有“世界500强企业”恒力、“中国500强企业”盛虹、鹰翔等国内知名大型纺织企业集团。

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历经五届沉淀,影响力已经从江苏辐射到了全国,品牌认知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得到了中国纺织业界及全国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前成功举办的五届展会,累计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累计观展人数达21.82万人,供采双方达成意向交易额累计超51亿元。

近年来,盛泽纺织产业在高新技术纤维、高端纺织装备等方面发力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了充分展示成果,在第六届展会上,主办方除了保留上届的功能性面料等区外,还将新增针织面料展区、印染后整理展区。届时整个展会的展出面积将超10000平方米,规划展位340个,到目前,已有近1/3展位被参展商预定。尤其是盛泽区域以外纺织企业的积极参与,让纺博会供应商资源更趋立体丰富。

展会现场浓厚的互联网气息,一直是盛泽纺博会的一大特点。今年的展会,互联网+将得到更加广泛的体现。参展商方面,行业知名互联网企业如中国绸都网、巨细科技、华宏软件等均早早报名参展。同时,主办方在本届盛泽纺博会上,将继续推出网上纺博会:把参展企业的产品提前配上二维码,客商在展会现场用手机扫码,即可查询参展企业的面料相关信息,并直接联系到面料开发商。另外,为减少展会期间观众排队填表的时间,主办方还将提供微信预约报名和网上预约报名快捷通道,从而让展会实现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

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说,秉承“中国面料看盛泽”,擎领中国流行时尚面料风向标,盛泽将致力于把纺博会打造成国内纺织会展的“金品牌”和高质量的交流、展示、交易大平台。

“近年来,盛泽纺织产业在高新技术纤维、高端纺织装备、信息化应用、设计创意、品牌营销等方面发力创新,取得显著成果,‘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正在焕发新活力。”吴江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王益冰说。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