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织厂拼命织、染厂火速染、贸易商看准囤.....明年春夏,这几款面料要“火”!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施芸瑜 | 时间 : 2019-01-21

昨日,大部分中小学已经进行了期末考试!对于他们来说,期末考试结束了也就进入了寒假,可以好好放松放松了!

对于纺织人来说,放假也近在眼前了,小编调查下来,大部分织造厂将在20号左右放假,但也有部分厂家表示会延迟放假,主要是因为单子下来了,交期比较紧张,只能延迟放假了。

如此看来,进入1月以后的纺织市场似乎又热闹起来了。织厂拼命织、染厂火速染、贸易商看准囤......年前这波热闹的景象是否也预示着明年的“金三银四”有指望了?明年又有哪些面料会好卖呢?小编试着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从年前订单来看

吴江市坛丘元峰纺织厂的金经理表示,目前厂里的单子预计要持续到2、3月份。主要是一些雪纺、色丁、高丝宝之类的单子。

苏州品种多纺织有限公司的杨经理向小编透露,开年后仿真丝系列产品将是主场,什么规格都会有需求,这是刚需!

吴江先时面料有限公司的任女士也表示,本月已经接到了明年的色织单,预计明年的色织单应该也会不错。

染厂方面,据盛泽一染厂业务员小王透露,这段时间他们染厂主要以涤塔夫染色为主,规格主要集中在210T、300T、320T这些规格上。对于涤塔夫来说,这些规格也正是常规品种。小王告诉小编,他们染厂计划20号停止点色,这段时间很多涤塔夫进仓。交期比之前增加了1-2天,在10天左右。

从上面几位布老板的话中反映出,很多明年的新单已经在本月下达了。明年开春之时,仿真丝面料是需求最旺盛的时候。小编也听说最近很多贸易商都在低价囤仿真丝产品,相信来年仿真丝产品将成为主流。除了仿真丝产品,涤纶类的常规产品应该也不会差,用量大,需求量就会大,比如涤塔夫、春亚纺等。

从流行趋势来看

开春以后,春夏装的面料是一块很大的需求,春夏装以轻薄、飘逸、舒适为主。仿真丝产品就以其轻薄舒适、性价比高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以及各大服装品牌设计师的青睐,从雪纺到乱麻到欧根纱,每种常规面料都在市场上占据着一定的份额。因此,近日很多贸易商都在积极囤仿真丝,也是看准了明年的仿真丝会有一段热销的时期。

人们在注重美观高雅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面料的舒适感。因此,弹力系列面料也将有一定的需求。

弹力面料制成的衣服不容易松垮,具有持久性,因为它有弹力,所以,很容易勾勒出完美身材,也深受各大服装品牌的青睐。

小编也非常喜欢弹力面料,它摸起来特别舒服,出去运动的时候,因它优良的弹性,也能更好地保护身体。

编后语

以上仅是小编的个人预测,明年开春究竟哪些面料会好卖,还要看明年的行情如何。明年的“金三银四”虽然面料的需求是大的,但是织机却也是出处于井喷状态,明年外围织机也将投产,到时本地的贸易商、织造厂还能分得多少羹!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