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一位布老板与采购商历时半年的要债对话曝光:当初喝西北风都不卖你面料!

来源 : 布工厂 | 作者 : 布工厂 | 时间 : 2019-01-20

这些话纺织人发个朋友圈,语气还不能太重得委婉,要是哪个字惹急了“大爷”,索性拉黑不回款了。

发个朋友圈都得字字斟酌,改了再改,卖个布我容易么?

斟酌1

上午要账怕您忌讳,中午要账怕打扰您休息,下午要账怕您正在忙,不知道哪个时间是正确的,我欠账给你不是因为我有钱,是因为我相信你的人品,马上年底了我们也要给支持我们的厂家结款,所以希望各位朋友自觉结尾款,谢谢支持!年底了如有因为要账打电话打扰到您,敬请谅解!

(本应理所当然拿自己钱,却如此纠结还要跟人说好话,瞬间有点凌乱)

斟酌2

欠款不催吧,不给;催吧,嫌烦。我不催账,并不是我有钱,我只是在体谅你的难处,能挺,我也就挺了。我在催你的时候,就是我已经顶不住了,你难,我理解,我也难,请你也理解,我也需要过日子,我也要去还账给一直支持我,信任的人,希望你能相互体谅一下!都不容易......

(难的时候请相互理解,你欠我的账快还我,我还等着还别人钱了。)

声明:以下聊天记录为布工厂粉丝投稿。

第一天(2018年7月初)

第三天

四天后

2018年8月底


2018年9月初

2018年12月27号


赤裸裸的案例摆在眼前,不仅失去了真诚对你的供货商,也失去了在行业里的信誉!所以请所有客户在合作的同时,也理解一下别人的难处,把欠款还了,还有合作的机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