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许村某纺织公司负责人跑路,欠薪43万,镇劳动监察中队全额追回!

来源 : 连杭热线a | 作者 : 连杭热线a | 时间 : 2019-01-19

1月11日下午,来自湖北的卢小涛接过许村镇劳动监察中队工作人员递上的76500元工资,连声说感谢。同时,他也放心了,一家人终于可以回家过年。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卢小涛在许村镇新益村工业园区某纺织公司就职已经有4年多,从事烫金工作。一直以来,公司工资发放也算正常。可是从2018年下半年起至今,他再也没有领到过工资。加上自己母亲、舅舅、舅妈、兄弟,他们家有5个人的工资没拿到。

就在不久前,公司的负责人“跑路”了。许村镇劳动监察中队工作人员经过登记核实,这起企业欠薪事件金额总计达到43万余元,涉及公司员工26人,除了一位食堂员工为本地人外,其余均来自湖北、贵州、云南等地。

许村镇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企业欠薪处置程序,工作人员想方设法,最终通过各种社会途径联系到了公司经营者沈某的亲属,要求其配合,协助处置欠薪工作,同时筹措好资金。期间,市劳动监察大队也来到许村镇,指导确认工资名册,并向企业发出了整改指令。

经过一个星期,这起企业欠薪事件终于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临近春节,外来务工人员急于返乡过年,镇劳动监察中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务工人员,讨薪一定要走合法程序,镇劳动监察中队会一如既往的提供帮助,做好服务。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思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