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林泰实业:盛泽首家PVC压延企业,坚守涂层业二十载!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8-11-06

林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吴江地区综合性大型纺织品后整理专业生产企业,加工范围可谓是“包罗万象”,囊括了干法湿法涂层、离型纸转移涂层、TPU、PTFE、TPE、PUR热熔胶复合、PVC压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公司配有设备生产线三十余台套,年生产能力二亿多米。林泰实业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服装、防寒服、军警服、运动服、透气透湿、抗紫外线等多功能服装,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把先进技术渗透到产品的每个环节。

低调有内涵的离型纸转移涂层

离型纸转移工艺的聚氨酯(PU)涂层是市场较为流行的产品,而林泰实业的离型纸转移PU涂层是一款瞄准国内外高端客户的高端产品,达到欧洲纺织品生态技术要求及防风,防水,排汗,保暖于一体的功能性标准。不同的面料做离型纸涂层,又可达到不同的效果,例如针织布离型纸涂层,就可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耐水压;涤丝纺做离型纸涂层,能做到很高的透气性和耐水压。离型纸涂层可以赋予织物极佳的Q感和舒适度、较好的柔软性皮膜和垂感,产品广泛用于防寒服、军警服、运动服以及多功能服等。除此以外,离型纸涂层还具有高耐水压、高透湿度、耐低温、抗菌防霉、防紫外线、高耐阻燃、防辐射等功能特性,无论从涂层产品的内在环保,还是直观品质、功能化指标等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绿色环保功能性的热熔胶复合

如今的“低碳环保”已成为了当代人们的一种生活理念,因此热熔胶复合工艺在后整理行业中逐渐受到了重视,单量也在逐年增加。林泰实业拥有三条进口PUR热熔胶复合生产线,PUR复合有效的控制了面料色迁移现象。林泰实业生产的面料不仅手感柔、弹性好、剥离强度高、有极好的透湿透气性;且集高防水、防污、抗菌、防风、防绒、保暖于一体,兼具耐磨、耐低温、抗紫外线众多功能。林泰实业在吴江地区较早拥有PUR复合工艺的后整理加工厂,能够熟练运用该工艺,做到优良的着色性、耐候性、抗疲劳性、耐温性等特性。各类面料与PTFE、TPU、TPE、PUR复合后制成的服装性能优良、穿着舒适、拥有大自然的清新之感。产品除了应用于夹克、羽绒服,还运用于登山服、滑雪服、野战军服、消防服等特殊服装。

卓越的新型技术聚氨酯(PU)膜

聚氨酯(PU)膜是林泰实业根据市场变化新研发的项目,技术工艺及装备由台湾引进,为市场上的PU涂层及复合产品的更新换代提供优质的复合型薄膜。该产品具有高耐水压,高透湿性,皮表美观、手感柔软爽滑等功能,因此该产品一经推出,广受好评。“专业的技术,是企业生存的保障”。因此林泰实业不断开发新的工艺、研发新的产品,用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工艺、最新的原辅原材料,生产出使客户满意的产品。

传统特色多功能的干法涂层

作为林泰特色项目干法涂层,公司拥有进口干法涂层线八条,主要有:PA涂层、涂白、涂银、杜邦三防、阻燃、PU涂层、PU皮膜、PU带色、PU透气透湿等涂层产品。一般涂层面料分为两大类:风格型和功能型;功能型产品通过各种相应涂浆赋予织物防紫外线、透气吸湿、阻燃等功能。风格型涂层是为面料加工准备的正面服装用料,如珠光、镜面、仿绒、皮膜等便装、时装的面料。除了功能性服装以外,随着户外活动的深入人心,还有很大一部分后整理工业用布如汽车车罩、帐篷等方面的订单。一般这类产业用布经过涂层后具有防水、抗紫外线等功效,各类测试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绸都地区首家PVC压延企业

在绸都盛泽地区,林泰实业是首家聚氯乙烯(PVC)压延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具有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工艺,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新产品开发能力。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箱包、防雨制品、帐篷、充气制品等领域,在市场上享有盛誉。高品质的PVC纺织品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酸碱性,能有较高的耐水压,材料色彩鲜艳具有极佳的印刷性,制作的服装质地柔软有垂感。PVC是热塑性材料。适合高频热合,接缝热封,产品价格相对便宜。林泰实业根据客户要求可生产阻燃、抗紫外、耐寒等功能性产品,满足不同产品各种使用环境的需求。

林泰实业不仅拥有综合性的后整理技术,还拥有为各个客户量身定制其符合要求的生产工艺的国际标准。所生产产品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可通过:SGS、ITS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获得了国内外户外运动品牌的认可!同时获得了许多证书与荣誉,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EKO-TEX100证书等含金量高的证书。除此以外,节能减排、绿色生产是林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环节。公司将“无污染企业”作为发展目标,近年来每年在环保上花费较大资金去建设车间环境和优化污染气体回收装置,如优化回收苯的装置。同时,在车间里到处装有喷湿的装置,改善车间粉尘的污染,优化产品品质。

此外,伴随环保政策的推进,纺织后整理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境地,林泰实业没有为未来的发展而发愁,因为林泰相信专注,用技术战胜一切。可以说,科技使林泰的产品更具有创意和生命,产品的高价值是提供给客户最好的礼物。未来,林泰将在逆市中激流勇进靠其自身过硬的本事,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