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范冰冰漏税8.8亿元!布老板不吃不喝不玩也要卖几辈子的布!算算这笔账,怒砸键盘!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思佳 | 时间 : 2018-10-12

在国庆期间,范冰冰逃税漏税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

8.8亿元!

范冰冰两天就能拿出来!

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天文数字!


8.8亿是个什么概念的?

如果你中了500万大奖,需要连续中半年,才能赚到这么多钱。

再举个例子:普通人1个月赚一万元,不吃不喝不玩,1年存十二万元,10年存一百二十万元,100年存一千二百万元,1000年存一亿两千万元,7000年才能存到八亿元。也就是说,你一百辈子也赚不到范冰冰漏掉的税!

织多久的布才能有8.8亿

据史料记载,牛郎织女的故事在南北朝(公元420-589年)的时候已经广泛流传,距今1600-1700年了,如果织女要完成8.8亿元的业绩,那她不仅要工作到今天,可能还要向天再借几个500年,如来都可以压几次孙悟空了!那么对于现在的纺织企业来说要达到8.8亿元业绩要做多久呢?


浙江永通纺织贸易有限公司的裘总说道,她们主营女装,一年的年销售额为1000万人民币。小编算了一下,年营业额有1000万的企业已经算是中小型企业了,即使是这样的企业,也要营业88年才能有8.8亿,更何况还有很多做纺织的小微企业,对他们来说这个数字更是遥远。

苏州吴越纺织的朱老板表示现在外地产能都在投产了,产能增加了,市场需求却不大;并且原料成本也一直都在上涨,如今的市场机台率一天是只有小几十元,如果在这样下去,织造业的寒冬不远了。


小编给朱老板算了一本账,行情不会一直差,也有好的时候。平均一下一台机器的利润也不足100元,朱老板有40台机器,就算机器365天24小时不停的运转,产品全卖出去,朱老板也要织几百几千年的布,更何况还有厂房租金、水电费、员工工资、环保设备和纳税!另外还有盛泽地区的开三停一小编都没有给朱老板算进去。


结语

娱乐圈的高报酬并不贴近我们的生活,不过在前几年,有许多布老板都说辛辛苦苦干了大半年,结果利润全部给房租。的确许多工薪阶层的工资收入都不如当个包租婆,天天打麻将也有钱;或许目前看来安安稳稳织布比不了娱乐圈的高报酬和炒房,但从对社会的贡献方面来说,布老板的贡献还是很大的,毕竟人们穿的衣服都是来源于生产织造,实业才能新邦!

最后小编只想说,很多人的月薪并没有一万!粗略估算,就算不吃不喝不玩,也得活2亿多年才能赚到这么些钱,中华文明上下也才五千年,或许我们要一起穿越到侏罗纪活到现在才能有这8.8亿!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思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