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6大流行趋势主题,解码瑰丽仲夏2020春夏流行趋势

来源 : 针织工业 | 作者 : 针织工业 | 时间 : 2018-08-14

6大流行趋势主题

部落与科技

电影《黑豹》中的身体艺术和科技元素带来无限新灵感。街头便服邂逅部落勇者。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烈纹理身体装饰。几何图案,高科技的处理,皮革,金属效果,图案感和字母元素,加上无缝的装饰设计。

家庭之乐

珍惜共处时光,一起分享简单慢拍的生活。灵感来自露营和户外活动。结合休闲生活和随性的态度。简单的纱染,经典的小花图案。家庭衣橱不分男女共同分享。

人工美学

有着无拘无束,崇尚快乐,活在当下的生活态度。以粉色表现女性美,融合女性主义,抹去「少女」的可爱,以运动和图案感展示时尚摩登的感觉。人造物料和塑胶重新演译。配合绉褶,透明和甜美的颜色。

绽放温室

繁花趋势延续,焦点落在异国风情的花卉和叶片图案。灵感来自园艺和植物学的研究。创新和充满艺术感的颜色运用和图案比列。缕空感的底布,以视觉的对比打造新蕾丝。

艺术时尚

大胆自由表现颜色的灵感,着重运动和沙滩装。富有艺术感的街头涂鸦,画笔的随意笔触,高科技的内衣针织和轻盈的条纹面料。充满活力和视觉对比的图案作蕾丝和刺绣的新灵感。

生还者

慢拍态度,素食者,大自然爱好者,崇尚草药治疗。天然混纱和随性的素色。新混纱和可再生的创新面料带来舒适的感觉。充满艺术感,有机和大自然灵感的设计。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