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你们的男神彭于晏来啦,且看纺织圈的“邪不压正”!

来源 : 布工厂 | 作者 : 布工厂 | 时间 : 2018-07-18

7月13日,你们的男神彭于晏来啦!

由姜文自导自演,彭于晏、廖凡、许晴等主演的《邪不压正》上映了!

先来一波剧照养养眼

姜文的电影一直褒贬不一,爱的人爱到骨子里,但也有部分人表示逻辑混乱,完全不懂在讲什么。今天暂且不论剧情,就来谈谈题目,何谓“邪不压正”?大概意思就是说不正当的、不正派的压不倒正当的、正派的事物。这让小编想到了最近我们纺织圈打击老赖的事例,这不正应和了“邪不压正”这个主题。

即墨法院打击老赖 掀起执行“蓝色风暴”新高潮

7月11日上午,即墨法院执行局在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孙作文带领下,联合法警队、马山派出所民警,依法对青岛泰然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即墨区通济街道天山二路的土地及房产进行强迁,掀起执行“蓝色风暴”新高潮。

事件回顾:2014年4月,申请执行人青岛某小额贷款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将被执行人青岛泰然纺织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法院判令青岛泰然纺织有限公司偿付本金及利息360余万元。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于2016年12月向即墨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即墨法院依法立案并对涉案土地及房产进行拍卖,由青岛某新能源有限公司竞得。

干警到达涉案土地厂房,按照执行方案规范、有序地推进相关工作。行动结束后,执行干警在厂房门窗处均张贴封条,并现场与买受人进行交接。

小编有话:即墨法院的这次行动强有力地震慑了仍心存侥幸的“老赖”分子,估计一些仍在逃的老赖们又要提心吊胆过日子了!

服装老板拖欠80多万工资跑路了!法网恢恢,终落网

2017年8月,平湖新埭有个服装老板拖欠150名工人总计80多万的工资。他以为一走了之,事情就能躲过去。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0月19日晚上,这个逃跑的老板被警察从湖南抓了回来。警察抓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摆摊卖小杂货。

小编有话:曾经的老板像逃难一样!虽然看着凄惨,不过老赖还是斗不过正义的一方的!

“无人机”曝光老赖,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近日,由高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石润清一声令下,十余名干警一起出动赶赴执行现场。


据了解,高阳县一家毛巾纺织厂去年下半年破产,拖欠工人工资不还,被工人们一纸诉状告上法庭,法院经审理,判决被告方毛巾纺织厂如数偿还工人们的工资,判决生效后,被告方只偿还了部分工人的工资,因此,法院按照判决书对财产进行了核实并查封。

执行当天,高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石润清按执行方案在现场有条不紊的指挥,一名干警操纵智能航拍无人机,查探里面的情况。

小编有话:曝光老赖的方式一套接着一套,老赖们,赶紧回来还钱了!

邪不压正,

永远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相信上天一定会偏向正义的一方,

老赖最终也一定逃不过法网!

好了,话不多说,

赶紧约上三五好友,

去支持一下这部电影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