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织通早知道>>正文

【要闻早知道】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吕佳菲 | 时间 : 2018-07-18

市场要闻

美股涨纳指再新高,奈飞跌幅收窄至约5%、上日财报后盘后一度跌14%,美元涨,数字货币大涨,比特币涨约10%一度破7400美元,黄金跌1%。

鲍威尔国会听证首日:当前最佳途径是渐进加息,关税偏高对经济不利。

高盛上半年财报九年最佳,二季度净利增44%,投行业务抢眼,但股票交易意外下滑令股价一度跌2%,收盘微跌;正式宣布Solomon将任CEO。

5月中国持美债创年内次高,日本四个月来首度增持,俄不再是主要持有者。

全球最大贸易开放区将诞生:欧盟日本签自贸协定,几乎免所有关税。

英首相赢得关税联盟方面关键退欧投票,英镑反弹逾百点

扶持本国新能源产业,印度考虑对中国太阳能产品开征关税。

G20峰会未开先给特朗普泼冷水:公报将提及贸易对经济增长重要性。

中国6月二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三线城市涨幅持稳。

新华社:稳定房地产,调控要从严。

中国央行孙国峰:适当调整贷款创造货币的渠道,抵消银行影子收缩的效果。

财政部通报多起地方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责案例。

北京市高院判定苏嘉鸿内幕交易调查证据不足,撤销证监会1.3亿元处罚。

提醒:下午将公布英国6月CPI、PPI,欧元区CPI;晚间将公布美国6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美联储主席出席众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次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褐皮书。

市场概述

产销方面,隔夜原油大跌,周二大宗商品市场承压运行,外围气氛表现不佳,涤丝市场交投气氛一般,市场整体气氛围绕在6-8成上下。当前下游市场手头都有一定的备货,目前市场形势不明朗,下游市场观望为主。

库存方面,伴随着近期涤丝市场产销稳步推进,聚酯主流库存延续偏低水平。从统计数据来看,现如今涤丝市场整体库存围绕在3-12天,处于年内库存低位;具体产品方面,其中POY库存降至2-6天,FDY库存至2-5天附近,而DTY库存则至11-19天左右。

利润方面,聚酯利润情况:按照上周的原料价格核算:PX利润:-16美元;PTA利润:+41元;MEG利润:+220美元;POY150D利润:+830元;FDY150D利润:+779元;DTY150D利润:+800元。

市场收报

标普500指数收涨11.12点,涨幅0.40%,报2809.55点,创2月1日以来收盘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55.53点,涨幅0.22%,报25119.89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9.40点,涨幅0.63%,报7855.12点,创收盘历史新高。

纳斯达克100指数收涨0.63%,报7403.891点,也创收盘历史新高。

WTI8月原油期货收涨0.02美元,涨幅0.03%,报68.08美元/桶。

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涨0.32美元,涨幅0.45%,报72.16美元/桶。

要闻详情

华帝退款难被指有三种情形,专家称退款就是要退价款

这几天,有不少消费者却向媒体反映,自己被华帝套路了,退款难、退款变成退卡的现象陆续出现。退款难情形包括,延迟发货致发票逾期,两个冠军套餐同时打包购买,以及退线上购物卡。对此,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表示,如果华帝想要以此来对“退款”作文章的话,那就打错了算盘。刘俊海表示,首先应当说华帝对于它的消费者所做的承诺,也就是如果法国队夺冠,华帝将退全款的承诺是真实的合法的有效的。

长三角地区加速5G网络建设,未来四年投资2000亿

据悉,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府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已签署《5G先试先用推动长三角数字经济率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将围绕连接、枢纽、计算、感知等5G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

数字货币“死灰复燃”,业内人士再度提示风险

被政策叫停10个多月之后,ICO和数字货币交易近来再现“死灰复燃”迹象。日前获悉,包括FCoin、火币、币安、OKEx、BigONE、ZB等此前移师海外的数字货币平台正悄然重开境内注册端口,竞相打出“丰厚”模式吸引客源。与此同时,不少论坛、微信群等正成为“空气币”、“传销币”的宣传场所。业内人士再度提示:投资者不要被所谓的高回报宣传所迷惑,务必警惕其中的风险。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