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如何把“老本行”做强,把“看家本领”做精,宏诚纺织有它的独门绝技!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晓芬 | 时间 : 2018-06-30

纺织行业经历了多次规模的洗牌,如今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竞争激烈的市场行情下,创新为纺织行业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助力整个行业向前发展。可以说在纺织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新产品的研发成功为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活力与竞争力。在盛泽,近年来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创新型生产企业,从原料、织造、印染、后整理各个环节为纺织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吴江市宏诚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十几年间,宏诚纺织从两台涂层机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在涂层后整理这条道路上稳稳地走了下来。如今宏诚纺织整理拥有涂层机7台、轧光机13台、印花、轧花设备各2台,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与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在后整理行业打造出了属于宏诚自己的磁场效应。

新品不断,特色产品不胜枚举

来到宏诚纺织的样品间,笔者就被展示架上的产品深深的吸引住了。宏诚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朱夏忠向笔者介绍了近期宏诚研发成功的一款“超膜”面料。据悉,该款“超膜”面料主要用于羽绒服面料上,与传统的防绒面料相比,“超膜”是一种会透气的特殊的膜,厚度可随意调整,比普通透气膜透气性更高、手感更佳,更趋环保要求。该面料还拥有针眼回缩功能,缝纫针压线之后面料在1秒钟能恢复原状,赋予了羽绒服更好的防绒性。据朱总介绍,“超膜”面料实现了四面弹面料的防绒功能,在弹力面料上实现既透气又防绒,这也是公司在技术上的一大创新。据悉,“超膜”面料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青睐,目前工厂正在为优衣库等服装品牌赶制几十万米订单,预计今年销量能达到上百万米。

除了“超膜”面料的这款新品,宏诚的特色产品还有很多。譬如宏诚的温变、光变、夜光、反光面料就广受国内外客户喜爱。在采访过程中,朱总向笔者介绍了一款感温面料,据悉该款面料能够感应环境温度的变化从而变化出不同的颜色。在保持面料吸湿排汗的特性后,让面料更有趣味性与观赏性。此外宏诚纺织整理夜光、反光面料在户外、防护领域也有非常好的口碑。

价值往往比价格更值得关注

作为涂层行业的“常青树”,宏诚纺织整理一直以来都把产品的价值放在首位。当前纺织行业遭遇成本劫,蒸汽、化工品等各项成本都在飞涨,虽然身处成本高压,宏诚纺织对待产品品质的态度丝毫没有松懈,当前宏诚在珠光、色浆生产工艺上已达到95%的正品率,产品品质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宏诚朱总表示,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化,产品品质是一个企业的生存根本,虽然现在成本大幅上涨,但是很多时候价格上涨空间有限,成本压力只能靠自己吸收,但是作为企业来讲,如果牺牲产品品质来达到盈利的目的,这是宏诚绝对不会去做的事情。2010年,公司便凭借严格的生产要求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较高的生产效率也让宏诚纺织整理与Northface、Zara、Adidas、Mango和Giordano等国际服装品牌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宏诚纺织整理都紧跟市场流行趋势,凭借着强大且专业的研发能力,宏诚纺织整理的新品市场受众度非常的高。宏诚纺织整理朱总表示,每年公司都将利润的20%投入到产品研发方面,通过新产品和产品品质提升企业在市场的话语权与影响力。据悉,去年宏诚纺织整理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今年还成功获取了高新技术企业入库资格。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宏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走的更加稳健了,把产品做精做优,加大研发投入,宏诚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