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18秋季十大流行色来了!

来源 : 时尚印花 | 作者 : 时尚印花 | 时间 : 2018-06-08

大家熟知的全球色彩权威机构潘通,早已为我们总结好了本季的最in流行色。

除了大家都已经熟知的紫外光色,其他的流行色也都一个比一个美——令人愉悦的云雀黄、番茄樱桃红、小男孩蓝、芬芳的粉紫薰衣草、绽放大丽菊、粉灰玫瑰以及沁人心脾的尼罗河绿、沙色、奶油白。

2018最火的这十大流行色,快看看你最pick哪一种颜色?

紫外光 ultraviolet

紫外光是2018年的年度流行色。

紫外光高贵又夺目,酷炫而神秘,穿上它,你必定会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

能穿好紫外光,才是骨子里的高贵由于紫外光本身就足够吸睛,所以款式越简约越能突显出它的魅力来。面料上推荐首选真丝、绸缎,更能穿出扑面而来的高级感。

也可从小面积的紫外光配饰开始尝试,一小抹美貌的紫色,就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黑白作为万能基础色可不是随便说说的,极简的黑白最能衬托出紫外光的美。

爱玩色的你亦可挑战紫外光与清新挂的马卡龙色系撞色搭法,增添几分清新与甜蜜。

粉紫薰衣草 pinklavender

梦幻浪漫的粉紫薰衣草,能唤醒内心深处的柔软。绝对会是少女们的心头爱。

粉紫薰衣草够仙够嗲,最适合运用在仙女裙上,尽显柔美高雅气质。

这种淡淡带粉调的浅紫色不仅是仙女们的最爱,并且对于各种肤色还都更友好!

草地云雀黄 meadowlark

明媚的的草地云雀黄,就如同夏日的阳光一般灿烂美好。

草地云雀黄自带反光特效,具有出色的显白作用,即便皮肤不够白皙,也照样可以穿出好气色。

吸睛养眼的草地云雀黄上衣,堪称日常最佳拗造型利器,只需简单搭配牛仔裤就可以让你大放异彩。

而vintage感十足的草地云雀黄连衣裙,更是今夏最美最火的单品之一,无论是日常出游亦或出席正式场合,你都会是最美的风景。

粉灰玫瑰 ashrose

粉灰玫瑰顾名思义,是将灰色的与粉色融合在了一起。加入了灰色调,会比传统的粉色更多了几分内敛与贵气。

由于粉灰玫瑰自带高级感,大面积的穿搭也可以美得温柔又高贵。


樱桃番茄红 cherrytomato

红色一直都是时尚圈最经典的色系,每一年无论潮流如何变迁,都从未停止过对红色的追逐。

亮眼的樱桃番茄红连衣裙值得拥有,人群中你绝对会是最闪耀的存在!

绽放大丽菊 bloomingdahlia

游走在粉色和橘色中间的绽放大理菊,就如同水蜜桃一般,甜美清新却一点儿都不腻。

皮肤白皙的姑娘最适合轻柔优雅的绽放大理菊,自带柔光磨皮效果,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细腻而美好。

小男孩蓝 ittleboyblue

干净纯粹的小男孩蓝。

小男孩蓝长裙、衬衣养眼还有降温效果,简约清爽尽显温婉气质。



尼罗河绿 nilegreen

清新的尼罗河绿,带着青草的香气,清浅淡然。这种加入灰调的浅绿色,没有深绿军绿的沉闷严肃,又少了草木绿的夺目张扬,显得特别耐看高级。

尼罗河绿是一款很有气质感的绿色,不挑人穿又非常好搭配。再沉稳的单品遇上它都秒变小清新,给人一种清丽脱俗的美感。


暖柔沙色 warmsand

温暖的沙色和驼色一样同属于大地色系。

暖柔沙色作为中性色调,百搭而又彰显气质。

特别推荐薰衣草紫+沙色的配色组合,唯美浪漫却又成熟大气,让你美并优雅着。

椰奶白 coconutmilk

椰奶作为白色与灰色之间的过渡色,集聚了白色的亮眼与浅灰色的柔和。这使得它比常见的普通白色还更有包容度,亦更能穿出迷人温柔的出众气质来。

椰奶白不仅显白不挑人,还给人一种清爽而温柔的感觉。无论是单穿或用椰奶白作为搭配辅助,都非常清爽怡人,直接美到心坎去。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