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早知道! 2019春夏女装流行色彩预测

来源 : 印染人 | 作者 : 印染人 | 时间 : 2018-06-05

2019春夏女装,含有蓝色成分的亮淡蓝紫,高贵神秘中透着一丝忧郁,更延伸出春日清新闲适的风光。亮淡蓝紫、枪鱼蓝、亮白色和深苔藓绿冷色调组合,带来沉稳、静谧、优雅、复古的视觉外观,一抹鲜亮的火珊瑚色加入,增添几分温暖和活力。

关键色彩

含有蓝色成分的亮淡蓝紫,高贵神秘中透着一丝忧郁,更延伸出春日清新闲适的风光。

散发着高贵气质的银河蓝,深邃而沉静,让人仿佛置身于宇宙,开启探索为未知世界奥秘的旅程。

优雅

亮淡蓝紫、枪鱼蓝、亮白色和深苔藓绿冷色调组合,带来沉稳、静谧、优雅、复古的视觉外观,一抹鲜亮的火珊瑚色加入,增添几分温暖和活力。

光芒

耀眼的小苍兰色和木槿红,彰显春季的活力与热情,柔和的清水绿和冰柠檬黄,透着清新甜美的气息,嫩嫩的香蕉绿进一步突显生机。

深邃

深邃而高贵的银河蓝,给人以沉静与放松,珊瑚礁红、岛屿蓝和柠檬马鞭草黄一起,彰显春日的生机活力,暗色调榛果褐让整个色盘自然过渡。

颜色比例分析

本季选取亮淡蓝紫和银河蓝作为关键色,奠定了沉静放松的基调,深浅不同的鲜亮色调火珊瑚色、小苍兰色、清水绿、香蕉绿、木槿红、珊瑚礁红、岛屿蓝和柠檬马鞭草黄搭配组合,呈现出明快而丰富多彩的季节色盘,枪鱼蓝、深苔藓绿、榛果褐和亮白色暗淡色调的加入,带来自然质朴成熟的外观,并让整体自然过渡融合。

颜色搭配

上海鼎天时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提花面料设计研发与生产销售的创新型企业,现有员工100多名。

2008年9月收购了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工厂,建立健全了鼎天流程控制中心、质检中心和物流中心。

2009年鼎天正式成为国家女装提花面料开发基地,成为中国丝绸博物馆定点收藏单位。

201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多项相关发明专利。

2013年,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3年,靳羽西成为鼎天时尚的合作伙伴。

2014年,公司获得创新中国的终极奖项DemoGod。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