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敲黑板! 2019春夏印花关键趋势在这! 设计开发必备原创印花图案素材...

来源 : 针织工业 | 作者 : 针织工业 | 时间 : 2018-05-30

2019春夏季充满能量的事物得以高度发展,生机盎然而纯粹的高饱和度色彩,营造一个乐观愉悦的氛围,设计感中无处不在的跨越式组合,变奏旋律给人以惊喜并想要翩翩起舞。

在国内市场占比最大图案的仍然是花卉类。在图案设计方向上,我们主要以优雅柔美,奇幻艳丽及清新自然三个不同方向进行开发,分别适应于不同风格及款式的应用。

优雅花卉

优雅主题中的花卉类通常层次显得更为丰富,而在19春夏季在色彩方面更加柔和但纯粹,给人更女性柔美浪漫但又有内在力量的感觉,但在素材和布局的塑造上,会显得具有张力,凸显内在力量。

奇幻植物

奇幻世界中的各种艳丽多姿植物和花卉,仿佛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户,凝视这些来自异域的生物,仿佛可以洞悉整个宇宙蕴藏的奥秘,亦或立即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秘密空间,通过选取夸张的素材,艳丽的色彩对撞组合,塑造令人惊艳的景象,激发想象力。

清新田园

春夏季自然中充满生机的植物展现出非凡的生命力,在花园里或田野中,各种小碎花与藤蔓植物,组成一幅令人心醉的画面。童真,淳朴而清新的手绘风格,色彩组合清丽而轻松,枝蔓伸展体现出自然的勃勃生气,而密集的排列方式将成为大的流行趋势。

花式条格

几何,条格的热度未曾退去,却更深入渗透到了其他的主题,通过碰撞而产生了新鲜的创意。打破旧有的呈现方式,将新的元素例如花卉组合成条格形式,抑或是简单而经典的几何图形,比如星星,和圆点通过不同大小变化组合,并形成新的形状等等,再进一步与其他元素进行组合,呈现出焕然一新的画面。而经典条格通过更新色彩组合,新的设计手法,并与新的底布进行搭配,也会给人以惊喜。

动物意趣

世界各处的旅行胜地已经渗入现代人的生活,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自然景物,动物,植物,甚至是景色都被捕捉进入了图案中。更多地运用手绘的方式,将这些动物,植物之间,或者与城市环境进行有趣的组合和对话,让人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忆起这个奇妙的星球,提供给了我们无数美丽的生命形态,而我们需要更细心地去观察,或者更多爱护。

清新民俗

旅行文化的影响下,不同文化的碰撞,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的对话,为本主题的图案设计带来了全新的视角。我们对不同民俗传统的文化及元素进行了现代色彩的更新,或将当下流行的元素通过传统的手工工艺手法进行创造,使其充满了亲切感与人文的暖意。

如果这几个主题的印花趋势,你还觉得不够,那么小编给你带来一波最新春夏印花素材——春夏必备原创印花图案

夏末生花

过往室内设计的复古图案风靡近期T台,如今这些褪色的墙纸印花和家居花卉被用于睡衣和内衣。借用同色调的朦胧粉腊色,打造更复古、更低调的效果。采用绘画笔触,主打模糊花卉和朦胧纹理。

柔美怀旧

受墙纸和昏暗图书馆的启发,怀旧风格的室内装饰为书呆子气的造型带来灵感。经典印花采用温暖、怀旧的色调,极具新意,体现了服装的学院风格。复古花卉越发柔和,迷你几何图案和全新菱格花纹慵懒而休闲。

极致复古

印花持续从复古服装中汲取灵感,通过饱和亮色用于暗色底布上重获新生。犬牙花纹和波点印花通过拼接和艳色格外亮眼,设计师们发挥创意,追溯过往设计,采用极繁风格,越大胆越鲜亮越好。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