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广得利橡塑:走在前沿的仿皮面料技术,争做后整理行业最牛橡塑厂!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8-05-24

随着纺织业的迅速发展,盛泽纺织业也已经形成了从纺丝、织造、印染到后加工整理的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纺织后整理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必不可少。随着科技更新,后整理也兴起了许多新工艺。苏州市广得利橡塑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员,虽然规模不算大,却被业内人士看好,原因究竟何在?近日笔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广得利,在同负责人沈息宇的对话中,逐渐了解到广得利是如何一步步享有如今的成果。

广得利橡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盛泽镇和平望镇交界的平望民营经济开发区内,广得利橡塑十分重视自身技术和工艺的提升,目前有2套压延机、2套发泡机、2套表面处理机,并从台湾引进全自动真空包装检验机,硬件管理一起抓,逐步建立起一支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的队伍。

独有的仿皮面料技术,抢占市场先机

笔者在开头就提到广得利被业内人士看好,下面就来揭晓其原因。广得利虽然有压延、发泡、表处等工艺,但目前它主打仿皮面料。说到这里,很多人会不以为然,仿皮面料几年前就有了,没什么稀奇的。那么先别急,听笔者说完。目前市场上的仿皮面料,基本都是将皮面为底,布面为正面的,而广得利所生产的仿皮面料是以皮面为正面,可以说是目前盛泽地区后整理行业唯一一家生产的仿皮面料企业。广得利生产的仿皮面料运用相当广泛,可用于沙发、汽车坐垫、汽车仪表盘、箱包、女鞋、皮带等多个领域,因此其需求大,数量每年在增长。

“从两三年前开始,为了避免由于长期占据市场优势而可能带来的创新动力不足,我们着力引进了仿皮面料这个系列。我们技术人员不停地走访市场、参加展会,在各大箱包集散地寻找开发出适合潮流的仿皮风格和花型,然后通过压延这个工艺完美的演绎出来,在市场赢得了很大商机。”广得利橡塑负责人沈息宇说道。

绿色生产,坚持“绿水青山”环保理念

当前,国内一些纺织工厂在越来越高的环保压力下被迫停产,脱不掉高能耗、高污染的外衣,传统纺织行业步履维艰。在环保压力凸显的当下,广得利的“绿色”生产模式脱颖而出。广得利的所有生产线拥有等离子光氧除臭设备、静电回收设备等,另外,广得利还使用绿色环保生产材料,如环保助剂、环保树脂、环保稳定剂等,所生产的面料均可以符合欧盟环保要求,可满足REACH检测标准181项。

采访最后,沈息宇还说道:“目前整个盛泽镇后整理产业已经达到饱和状态,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市场需求仍然客观存在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展现而已。紧跟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提升自我竞争力,才能不被淘汰。”笔者认为,广得利能在逆市中激流勇进除了靠其自身本事过硬,更靠每一个广得利员工为企业诚挚服务的心。

广得利橡塑欢迎新老客户垂询惠顾!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