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栽了栽了! 顶风冒险,以身试法! 汕头潮南一家印染企业栽了!

来源 : 印染人 | 作者 : 印染人 | 时间 : 2018-05-22

顶风冒险,以身试法!栽了!

汕头潮阳印染环保严打如火如荼,部分印染企业为了利益,依然顶风冒险,以身试法。

5月20日凌晨2点多,潮南区环保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速联合联合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峡山街道对位于下东浦村的潮南区峡山旭光线带厂现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其存在隐蔽违法偷排行为。

现场查处图片

染色机电脑控制柜

部分未使用的助剂

暗管穿堤偷排

查封设备

潮南电视台采访播报

潮南区环保局局长郭飞表示

此次查处的印染企业偷排行为非常恶劣,在当前各级三令五申禁止偷排,群众对练江综合整治抱有很大期待的情况下,依然明目张胆直接通过暗管穿堤偷排,严重污染周边水体,对环境造成极大危害,针对这种情况,坚决予以取缔。

潮南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环境犯罪侦查中队大队长刘南通表示

现潮南公安机关已依法受理该案,并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潮南公安机关将根据环保部门的检测报告进行深入调查,依法处理!

在此潮南公安机关敦促该企业负责人尽快投案自首,否则将依法严处!

重点:下一步

潮南区环保局郭飞表示

下来,区环保部门将对一切偷排的企业从严从重查处,发现一宗坚决取缔一宗,也希望广大群众对偷排行为积极举报,一经查出,兑现举报奖励!

2018年5月2号汕头潮南区人民政府发布的红头文件

环保当头,印染步履维艰!低附加的生产,生存将陷入困境!未来淘汰你的不是你的同行将是你的思维!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