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品种全、质量好、价格优!防静电里面料,找标盾织造!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思佳 | 时间 : 2018-05-14

吴江市标盾化纤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素有“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美誉的中国绸都盛泽镇。秉承“追求品质、注重服务”的经营理念获得了海内外商客的青睐。标盾织造陈总表示争做盛泽防静电织造的第一!

十年如一日、专注防静电

入座后,陈峰荣坦言从事防静电生产已经十多年了,在这十个年头的防静电行业做得也并不轻松。经历过风风雨雨、大起大落,自己也是一路跌跌撞撞、摸爬滚打,在多次尝试中找到标盾发展的道路——“防静电”。尤其是公司成立之初,常规产品市场火爆,利润可观,不免为之心动,也有一部分机器生产常规产品。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接触到了防静电纺织品,开始生产销售防静电产品。这个时刻也是企业发展的十字路口。常规产品和防静电产品究竟该何去何从。当时陈经理表示很矛盾,究竟是随波逐流走大众化、还是做自己的产品特色。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陈峰荣决定,专注生产防静电!这一做就是十多年。

防静电产品品种齐全

陈峰荣表示标盾纺织是盛泽地区唯一一家只做防静电里面料的企业,盛泽有很多做防静电产品的企业,但是专做防静电的企业就只有我们标盾一家。标盾的产品品种齐全、规格多样,包含防静电涤塔夫、春亚纺、美丽绸、舒美绸、桃皮绒、条纹、网格等,市场上的防静电布在标盾这里基本都能找到。标盾每年生产的品种就有100多种,平均2-3天会生产一个新产品,品种十分多且全。

着重发展医疗业

过去国内医疗行业都是以无纺布为主,只有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台湾等地的医疗机构都是使用防静电布的。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防静电布也在国内医疗方面开始普及。在医疗上防静电布比无纺布更透气、舒适、环保。虽然防静电布的一次性投入比较大,但是可以循环使用。标盾的产品可以包50-100次左右的清洗。防静电布可循环使用,反之无纺布是一次性的,用完即扔,不环保,不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前期标盾已经收到了一个浅绿色、10万米的医疗上的订单。陈总表示在医疗方面今年收到了一个开门红,说明防静电布在医疗方面的发展呈现一个良好的趋势。

最后我们走进标盾的车间,仓库内工人正在忙碌地工作着,打卷、包装、送货分工明确,有条不紊。面料在数米高的货架上摆放地井井有条,每款面料都有属于自己的标签,能够帮助客户快速直观的挑选到心仪的样品,同时一两百种的颜色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客人的选样要求。看到这样的场景,小编觉得成为盛泽防静电产品的第一,标盾是当之无愧的。

标盾车间展示

(仓库)

(自动化机械打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思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